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精华进阶修护时代 一瓶双宠 你真的选对了吗?

2013年09月11日 15:22
来源:凤凰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隐性损伤积累,慢性年轻透支

你知道吗?生活中隐形伤害时刻威胁着肌肤健康,年龄增长、空气污染、角质堆积,显性的伤害让肌肤逐渐衰老、暗沉,工作压力、饮食习惯不良,睡眠修护力差,各种危“肌”层出不穷,正严重伤害你的肌肤。这些伤害日积月累,就会形成肌肤衰老。

修护无关乎年龄

雅诗兰黛相信:每一天肌肤都在受到侵害,这些伤害日积月累,就会形成衰老。所以每个人的肌肤都需要针对性修护。雅诗兰黛的修护哲学告诉你:修护,无关乎年龄。每天的修护,能确保肌肤每天都健康,保持年轻;而持久的修护,更能令肌肤持续保持健康,年轻的状态。所以在这个精华进阶修护时代,每个女人的肌肤都需要针对性的修护。每天都修护,能确保肌肤每天都健康;持久的修护,则能令肌肤持续保持健康、年轻的状态!而找到一款适合你的精华,针对修护才是关键!唯有深透真皮层的根源修护才是真正应对,让你的肌肤修护事半功倍!

世界第一款精华

问鼎亚洲第一精华品牌的雅诗兰黛,自1982年推出了世界上第1款精华Night Repair,从此便奠定了修护世家不可撼动的精华鼻祖地位。即使在31年后的今天,这款经典的产品仍然领先于时代,业界“睡眠修护力”的先驱。全世界的女性深深笃信特润修护肌透精华露的神奇功效能帮助肌肤,抵御岁月流逝,抗击外界环境的侵害,DNA修复滋养过往损伤及预防肌肤衰老。

一瓶双宠修护+滋养

现在,雅诗兰黛修护精华家族,除了修护肌底隐形损伤的全新第六代特润修护肌透精华露(ANR小棕瓶)外,还囊括专门针对各种熟龄肌岁月问题的奇迹丰盈抗皱精华露,以及打造零毛孔的柔嫩修护精华露。这三款精华虽然各有侧重,但是都以“一瓶双宠,修护+滋养”为核心,针对急需立刻解决的显性困扰,并追溯问题的隐性根源,加以修护。只要选对一瓶精华,就可以达到修护+滋养的双料效果。

选对精华定格年轻

从现在开始,迈进你的精华进阶修护时代,加入雅诗兰黛修护精华家族,时时修护即时问题,深透褪却隐形损伤,让年轻不再透支。现在就来挑选属于你的精华吧~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精华 瓶双宠 真的选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