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国泰及港龙航空为会员提供更多机会赚取“亚洲万里通”里数

2013年09月10日 16:0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国泰航空及港龙航空联同“亚洲万里通”于今天宣布推出更多可累积里数的经济客位类别。除了现时可赚取100%实际飞行里数的经济客位外,于2013年10月8日起出发的行程,经济客舱“子舱位”为S、N及Q的类别,亦可赚取25%实际飞行里数。

透过这新增额外赚取“亚洲万里通”里数的机会,乘客可以通过“飞行常客奖励计划”更快更轻易赚取里数,以兑换机票或其他精彩奖励。国泰航空收益管理总经理唐伟邦表示:“这项新增的里数优惠令人雀跃,亦让选乘国泰经济客位更为吸引。”港龙航空行政总裁杨伟添表示:“很高兴能为港龙的乘客提供更多赚取里数机会。新增的客位类别所提供的里数,与现时可赚取100%实际飞行里数的各经济客位种类可谓相得益彰。”“亚洲万里通”行政总裁黄思远亦表示:“我们欢迎国泰及港龙航空推出的新项目。“亚洲万里通”拥有21家伙伴航空公司,新增更多可供赚取里数的客位,无疑为我们遍布全球约530万名会员提供更多机会及选择,助他们加快赚取里数兑换奖励。”除了经济客位可累积里数外,国泰航空及港龙航空的头等、商务及特选经济客位亦分别可赚取150%、125%及110%实际飞行里数。

关于“亚洲万里通”

“亚洲万里通”是亚洲首屈一指的旅游奖励计划,于全球共有500多家伙伴机构,当中包括国泰航空及港龙航空等21家伙伴航空公司。“亚洲万里通”会员可透过惠顾各式伙伴机构赚取里数。伙伴种类涵盖航空、金融及保险、酒店、电信、汽车及运输、零售、餐膳及宴会、旅游、休闲、专业服务等类别。而累积的里数其后可用以兑换飞行奖励如客位提升及同行贵宾奖励机票,或可于「亚洲万里通」iRedeem换取多元化生活品味奖励。“亚洲万里通”连续第八年获得亚太《商旅》杂志选为“最佳飞行常客计划”,卓越成绩有目共睹。加入“亚洲万里通”费用全免,欢迎任何年满2岁或以上人士申请。

[责任编辑:梁玺] 标签:国泰航空 港龙航空 会员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