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求换装”有求必应 京东服装鞋包促销高潮袭来

2013年09月04日 18:0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求换装,求折扣,求满减,更求超级实惠? 9月4日,京东(JD.COM)金秋风暴有求必应!“仪态万千夺群芳”服装鞋包上演最高满200元减100元的大促高潮,男装、女装、内衣、箱包、运动户外,从里到外,从头到脚,从上班到运动,满减、优惠、超低折扣一个不少,更有限量秒杀与设计师品牌专场,让这个秋天的换装扮靓不仅有求必应,更有大实惠、大惊喜!

求换装!京东“仪态万千夺群芳”

9月4日到9月6日,京东金秋风暴“求换装”上演服装鞋包大促,2个小时整点举行的疯狂限量秒杀与设计师品牌专场夺人眼球,在为消费者带来最好品牌的最新秋装新品的同时,更是带来最实惠的服装鞋包,不过现场限量供应,数量有限,有需求的消费者还需从速下手。

当然,下手慢也不用惋惜!活动现场,罗蒙、九牧王、七匹狼、劲霸、G2000 等众多男装品牌,与艾格、Esprit、歌莉娅、妖精口袋、阿依莲等众女装品牌遥相呼应,全面上演最高满200减100元的梦幻大促,而欧迪芬、曼妮芬、婷美、浪莎、北极绒、俞兆林等内衣品牌在满200减100的同时,更是少不了六折新品、五折封顶等超低折扣的理想选择。

同样,鞋靴分会场也令人兴奋,百丽、达芙妮、KISSCAT、红蜻蜓等女鞋品牌超低折扣不断涌现,意大利零度、PLAYBOY、富贵鸟男鞋也是2、3折随处可见,而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众多鞋靴品牌秋季新品纷纷以超低折扣,并带来全场包邮、满赠不断的同时,最高还可优惠200元的领券消费,全面带来超级惊喜的实惠。

此外,箱包配饰分会场与运动户外分会场也同样精彩。梦特娇、COACH、鳄鱼恤等箱包品牌最低1.7折就可轻松购得,而雷朋、宝岛眼镜、宝石蝶等配饰更是以五折封顶轻松为换装加分。而以狂欢姿态全面大促的运动分会场,更是惊喜连连。耐克、阿迪达斯、匡威、彪马、李宁、爱世克斯、新百伦等悉数运动大牌新品全面6.5折封顶,而哥仑布的裸价清仓与诺诗兰的38元超低价,也让实惠在京东没有底限!

可以说,随着“求换装”的上演,京东“金秋风暴”也逐渐进入高潮,而京东以“有求必应”的方式,大促让利,满足上亿消费者实惠与惊喜需求的同时,也让电商市场的金秋九月热闹不同以往。接下来,运动健康、汽车用品、家居家装家电,好戏也将接连上演,如果您是京东消费者,千万要做好充足的心理准备,因为,更猛烈的金秋风暴刚刚开始!

求换装!京东“仪态万千夺群芳”快速购买链接http://sale.jd.com/act/hig4T0e7U1kWF.html

关于京东(JD.COM)

京东(JD.COM)是中国领先的综合网络零售企业,公司秉承“客户为先”的经营理念,通过物流、技术和财务系统的持续投入和建设,致力于为供应商和卖家提供优质的服务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丰富优质的产品、便捷的服务和实惠的价格,打造受广大用户信赖、喜欢的优质网购入口,并为产业链、经济和社会发展创造全新价值。截至2013年6月,京东已拥有超过1亿优质用户,经营13大类数万个品牌数千万种优质商品,日均访问量超过2亿,京东的自建物流体系由6大物流中心、27个城市仓储中心、近1000个配送站、300个自提点组成,覆盖全国1170个行政区县。欢迎访问www.jd.com。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京东 电商 促销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