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9月 给我们的家换个色彩

2013年09月04日 13:5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所谓近处无风景,自己家里设计看久了也会无趣,不如让我们用最简单的办法让我们的家,重新充满趣味和温馨。

也许你更懂你想要一个什么样的家,而全球领先建材零售商家得宝则更懂如何打造你想要的家。9月这个装修旺季,让家得宝帮您刷新色彩新体验!

9月6日——9月21日,全场部分产品享受超值优惠,全年仅此一次:

购满1000减150元

购满1599元省330元:立减238元+赠送价值92元高级滚刷一个

购满3699元省785元:立减555元+送价值92元的高级滚刷+价值138元的礼品卡!

购满4999元省1080元:立减750元+赠送价值92元的高级滚刷+价值238元的礼品卡!

不参加活动产品包括:BEHR专业型室内系列涂料、BEHR超级室内平光涂料、BEHR超级室外系列涂料、BEHR室内/外哑光涂料、BEHR室内特殊效果涂料

注:以上赠品赠完即止

家得宝活动门店:

北京东四环店: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红星美凯龙世博建材中心三层C-6314 电话:010-87951860

北京西四环店: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中路红星美凯龙一层B8199 电话:010-63865782

北京酒仙桥店: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北路酒仙桥建材装饰市场A2B1-1 电话:010-64379852

天津红桥店:天津市红桥区西青道与红旗路交口红旗路1号红星美凯龙二层B8136电话:022-27328861

天津环渤海店:天津市河西区解放南路473号环渤海五金涂料大厦2F 6-1 电话:022-88240455

天津河东店:天津市河东区津滨大道160号红星美凯龙二层B8257电话:022-84318861

家得宝独家携手BEHR百色熊进驻中国市场!BEHR百色熊涂料是首个通过全球最具权威室内空气认证机构认证的品牌之一,安全环保,即刷即住。在室内及户外墙面都有着优异的漆膜和色彩表现力。 其100%提炼的稳定纯丙烯酸,可实现涂料产品的高稳定性、高附着力,极致钛白粉调制的颜料粉有超强的遮盖力,优质的助剂还让其具备卓越的抗飞溅和抗流挂性,施工程序便捷且不易弄脏环境。此外,百色熊涂料耐擦洗耐抗黄变的特性让使用其产品十年后的墙面色彩仍旧保持新鲜亮丽。

家得宝进口,美国原装的BEHR百色熊涂料列,完全可以满足你任何关于室内装修的美感和安全的需求,而更重要的,BEHR百色熊涂料最适合家庭使用,因为它的产品:

1、经过权威认证无甲醛,超低VOC,是即刷即住的安全

2、污渍印记易于清理,不会让墙壁因为时间流逝而变成大花脸。

3、防潮抗霉,耐擦洗,不脱落。

4、漆膜柔韧细腻,平滑亮丽,有优雅的光泽选择。

这些优点只是百色熊高质量高标准产品里的一部分,这个享誉美国市场的家装涂料领袖,无论是涂料还是底漆,连续11年获得全美“最优质量”“最佳价值”产品,所以,最专业的家装零售商商家得宝挑选最优秀的家装涂料产品,这个9月,你还有什么可担心的呢?

总之,鼓励消费者在家居装修中亲力亲为的家得宝,先让利促销,再诚意服务。像他们公司口号所说的:你可以做到,我们可以帮忙。

就试着在9月,来一场完美“漆”遇,让家换个色彩吧!

标签:色彩 9月 我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