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ZSNOI,在低调中坚守那份独有的奢华

2013年08月30日 14:4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与永远让人目不暇接的女装相比,男人的衣柜似乎总显得低调,但国际一线大牌上闪耀抢眼的logo,同样是男人们心中奢侈的梦想,只是其令人咋舌的价格却把很多有心无力的追求者挡在了门外。难道除了这动辄数万元甚至数十万元的高端奢侈品牌外,就没有其他品牌可以满足男人对品质和奢华的追求?

ZSNOI的轻奢之路

ZSNOI(杰胜),国内本土男装品牌,在老牌正装企业还在为争夺高端奢侈男装市场而焦头烂额之时,ZSNOI(杰胜)已经将国际一线奢侈品完美融入本土血液,在快时尚与奢侈品牌之间开辟出了第三条道路——“轻奢侈”男装。

经典设计、一流工艺、品质面料以及合理价格,这就是定义“轻奢侈”的关键,而ZSNOI为了给热衷精品的男人们带来轻松与愉悦的服饰搭配生活,提出一种“重尊贵,轻奢侈” 的着装精神。一方面,ZSNOI延续“奢侈品”对品质极具严格地要求,每一款衣服都拥有技术精湛的制作工艺和无可挑剔的服装面料,来彰显男士的尊贵。另一方面,ZSNOI不去盲目的追求奢华,而是通过自己的顶尖设计师,用不同于大众化的灵感,设计出符合东方审美和体型的服饰,来突显中国绅士的时尚与优雅。

在奢侈品被广泛追求和膜拜的当下,ZSNOI的轻奢侈成为了男装圈里的一股清风,载着优秀设计、独特品位和合理价格的ZSNOI已逐渐成为了个性时髦人士的新宠。可以预见,在不久的未来,ZSNOI的轻奢侈将会对高傲的男装奢侈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

ZSNOI的内外挑战

当然,ZSNOI的轻奢之路并不会一帆风顺,想真正在中国男装站稳脚跟,ZSNOI还要接受各种挑战。

首先,面对轻奢市场的日益成熟,越来越多的男装品牌疾步起跳,纷纷投入到轻奢服装的开发中。在2012年的中国时装周上,七匹狼发布了自己的第一款轻奢系列,而卡宾cabbenchic也在创建之初定下了轻奢男装的路线。可以看出,随着男装轻奢市场的不断发展,ZSNOI将会面临更多的竞争对手。

另外,除了面对轻奢市场的竞争,ZSNOI还感受到了国外品牌所带来的困惑,近期,国际奢侈品牌杰尼亚就对ZSNOI提出了过亿元的索赔,原因是杰尼亚认为ZSNOI在运营中侵犯了其注册商标专用权。虽然ZSNOI相信诉讼最终会得到合法的解决,但这场知识产权纠纷,依旧对ZSNOI品牌的发展产生了滞后的影响。

ZSNOI的坚持

面对这些挑战,ZSNOI的轻奢之路会停滞不前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挑战对于ZSNOI更像是一种品牌肯定,让ZSNOI了解到自己一线轻奢侈品牌的地位,让ZSNOI更加坚持自己的“轻奢侈主义”这一鲜明品牌定位。”ZS.NO.1(打造服装界的第一品牌)”这是ZSNOI的logo内涵,也是ZSNOI的最终梦想,现今ZSNOI(杰胜)品牌已在时尚之都米兰、香港分别设立了服装研发中心,依靠这些优质的研发团队及优秀的设计师队伍,ZSNOI在未来将继续坚持用品质说话,为满足全世界高端品位男士的服饰需求贡献源源不断的创造力,带领民族品牌走向世界时尚舞台的巅峰!

标签:ZSNOI 低调 奢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