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浦发银行开放式理财产品量价齐升

2013年08月28日 16:50
来源:凤凰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秉承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为理想的现金管理工具的思路,近期,浦发银行全面升级旗下开放式理财产品,三类四款理财产品的定价和规模全线提升。

升级后,浦发银行天添盈1号预期年收益率提升至4.5%,周周享盈1号预期年收益率提升至4.6%,均处于市场领先水平。受升级影响,浦发银行开放式理财产品销量迅速突破3400亿,其中开放式T+0产品天添盈1号以其申购实时扣款、赎回实时到帐等优越特性获得了大批理财客户的青睐,产品销量快速突破2000亿元、保有量超过400亿。

浦发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后续还会继续推出多样化的理财产品,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在开放式理财方面,将进一步开发开放式固定持有期系列产品,同时还拟推出根据客户持有天数提供差异化收益率的天添盈升级版等系列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

长期以来,以客户为中心、积极进取和稳健经营为浦发银行赢得了良好的品牌声望和市场表现。经营个人理财业务10余年间,浦发银行构建了完善的银行理财产品体系,由专业化的团队为各个年龄阶段、收入水平和风险偏好等级的投资者量身定制产品,满足不同的理财需求,形成了期限丰富、收益稳健、客户分层、专属销售的特色,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客户。同时,浦发银行的产品购买渠道便捷,大多数产品除了在银行网点销售之外,还能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等方式足不出户轻松购买,因此很多产品开放购买不久就被抢购一空。近期,浦发银行还推出了微信银行并该平台上实现了理财产品销售,投资者可以通过微信的方式,实现理财产品的购买。可以看出,以“新思维,心服务”为理念的浦发银行,正在通过积极创新为广大的投资者提供更多更好的理财服务,践行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银行 产品 客户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