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影视红人陈昊亲任金利来明星店长 男士魅力引爆广州

2013年08月28日 15:1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8月27日,继上周六携手熊黛林在长沙开展品牌活动引发广泛关注后,知名男装品牌金利来再次于广州市广百百货北京路总店举办了“45周年感恩回馈活动”。本次活动特邀国内知名男演员陈昊参与,金利来、广百百货高层领导也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2013年,金利来品牌成立45周年。为了庆祝这一盛事,金利来于全国范围内的正装专卖店及专柜开启了45周年特别活动,以价值逾千元的提货券和巴黎时尚之旅答谢万千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

在8月27日当天,陈昊以金利来明星店长的身份亲临广州北京路广百百货金利来正装专柜,与消费者亲密会面,感谢万千消费者对金利来的喜爱与支持。众多陈昊的忠实影迷早早来到了活动现场,欲一睹明星的风采。“少爷!”“少爷!”当被粉丝们亲切称为“少爷”的陈昊现身活动现场时,粉丝们欢呼雀跃,活动现场热情高涨。

成功演绎了众多影视角色的陈昊,熟知如何展现男性的优雅魅力。活动现场,陈昊为金利来的顾客带来了不少惊喜:亲自为金利来VIP客户挑选并搭配服饰,根据不同男士的气质打造出不同风格的着装魅力。无论是套西衬衣,还是休闲外套,在金利来金标店精致奢华的服饰衬托下,每位顾客都展现出了成功男士的儒雅魅力。

随后,陈昊还为现场顾客送出了亲笔签名的海报及金利来的礼品,答谢顾客朋友们的到场支持。

作为在内地颇有知名度的男演员,陈昊从第一部戏《画魂》开始,本着每年一部戏的作风稳步前进,被誉为“最具潜质内地男演员”。他主演的《隋唐演义》、《利箭行动》、《新永不瞑目》、《新四世同堂》,《范府大院》等作品得到了观众的广泛好评与认可。

除了在影视上的亮眼表现,外形俊朗的陈昊,更是被金利来相中,特邀担当2013秋冬大片的男主角。本次秋冬大片,金利来还邀请了知名女星熊黛林与顶尖时尚摄影师陈漫,共同打造属于成功男人的视觉盛宴。成功男士与性感女神的搭配,让金利来2013秋冬系列新品在广告大片中得到了全新的诠释,为金利来男装一向高贵典雅的气质赋予了新的时尚魅力。活动现场,陈昊还与众多嘉宾共同揭幕了金利来2013秋冬广告大片。

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陈昊笑言“嫩模昊还会亮相金利来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让众粉丝对陈昊与金利来的再一次合作激发起更大的期待。

本次金利来45周年感恩回馈活动,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肯定与赞赏。亲临活动现场的顾客不仅体验到金利来尊贵、真诚的服务,更领略到金利来秉承与时俱进、历久弥新的品牌精髓。相信坚持以铸就百年民族品牌为目标、锐意进取的金利来,必将续写出中国服装文化新的篇章。

标签:金利 魅力 男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