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太平洋保险邀请极少数民族代表共赴保险体验之旅

2013年08月16日 11:26
来源:凤凰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10名身着各自民族特色服装的云南少数民族青年,走进了位于上海陆家嘴的太平洋保险总部大楼。这道五彩斑斓的风景线,由怒族、基诺族、普米族、独龙族、布朗族等云南少数民族青年教师组成,他们参加的是由太平洋保险参与承办的保险体验之旅。

云南目前共有人口少于30万的较少民族8个。这些民族聚居区学前教育普及率偏低,生活保障较差,针对这一情况,国家多部委联合下发扶持规划,旨在解决人口较少民族聚居区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此次云南极少数民族青年教师赴沪保险体验之旅,由云南保监局和云南省民委组织,旨在让他们亲身感受到保险的作用与意义,增强对保险的认知。活动中,青年教师们受到了太平洋寿险的热情接待,他们了解了保险公司的运作模式,并现场感受太平洋寿险“神行太保”移动保险平台的整体流程,真切体会到移动互联新技术给太平洋保险内部管理和理赔服务手段所带来的便捷与创新。

这些少数民族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回去后会将社会各界对人口较少民族的关心、关爱传递给学生,同时也将保险理念传递给更多的身边人。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太平洋 少数民族 保险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