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著名影视巨星任程伟为格浪都品牌腕表形象代言

2013年08月12日 10:1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著名影视巨星任程伟携手深圳市金丰达表业有限公司旗下“格浪都”品牌手表,2013年8月3日,在北京成功举行了盛大的签约仪式。这标志着格浪都品牌又一新的里程碑。

深圳市金丰达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为强先生亲自为任程伟先生送上格浪都最新系列腕表。

任程伟:国家一级演员;1970年生于黑龙江虎林;1993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代表作品《沙家浜》;《城的灯》,《战北平》,曾主演影视剧《曹老板的十八个秘书》 、《我们的生活比蜜甜》、《楚汉争雄》、《绝不放过你》、《关中刀客》等。曾荣获第十九届电视金鹰节最佳男演员、文化部戏剧展演表演奖。

深圳市金丰达表业有限公司部门负责人与任程伟先生合影

格浪都(GLANDU)品牌源至于瑞士,注册于钟表王国-瑞士,从创立之日起就一直致力于学习国际精湛的制表工艺,并在此基础上不断研究创新;“创新设计,树立品牌;追求品质,客户至上。”是格浪都一直以来奋斗目标。

格浪都一直遵奉" 品质品位品牌" 的品牌主张,其良好的腕表性能和精湛的腕表工艺得到消费者所认可。

标签:品牌 格浪 腕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