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2013广东电池产品巡回展8月沪上开幕

2013年08月06日 12:1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为进一步帮助广东企业开拓广货内销市场,响应广东省政府实行的2013年“广货全国行”活动,加强广东电池企业国内外交流与合作,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并扩大市场占有率,在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支持和指导下,由广州振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13年广东电池产品及技术巡回展(上海)”将于8月20-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同期举办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电池产品及技术展览会。

群英荟萃实力竞拼

展会汇集广东各电池精英企业,整合电池生产企业的优势资源,重点突出本省产品的亮点和特色,让广大观众在上海能全面直观地了解广东电池企业的最新产品和技术成果,促进广东省电池行业的品牌建设,帮助广东产品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为广东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本届展会吸引了众多广东电池行业巨头和品牌企业的踊跃参与,展现各自最新产品和技术。包括欣旺达、鹏辉、雅康、斯宇、今朝时代、金银河、星源、冠宇、深远大、新威尔、三顺中科、新栋力、园方、永兴业、华威、博特动力、新力、君盘实业、威德盛、池龙、凯欣、凯金、恒翼能、优霸、搏诚、南泰等一大批广东实力企业纷纷进驻,将成为上海电池展现场的一大精彩亮点,扩大了整个电池展的展商阵容。

特色新品震撼登场

作为国内领先的锂离子电池模组解决方案及产品提供商,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将带来自主研发的明星产品手机数码电池亮相。该产品采取低压注塑工艺、金属箔保护工艺及组装后再注塑,使电池封装空间利用率和容量密度更高,使用更安全、坚固,外观更平整,技术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

中国电池生产领域的巨头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将亮相展会,鹏辉公司主要生产聚合物锂离子、锂离子、镍氢等二次充电电池,锂铁、锂锰、锂亚硫酰氯等一次电池,同时还生产充电器、手电筒等电池相关产品,是中国品种最齐全的电池制造商。通过参与上海电池展,对于鹏辉说,是一次综合的“练兵”,他们希望借此机会,打开内需和外销商机的大门,与客户建立更广泛的合作关系。

高端论坛精彩纷呈

展会期间,将举行多场高层次论坛、产品推介会、技术交流会等,结合国家“十二五”新能源、新材料、电动汽车和智能电网等发展规划,中科院院士褚君浩、复旦大学教授吴宇平、中国东航公司运输标准管理部专家陈洁、合肥工业大学教授谢奎、UL美华认证有限公司专家彭军、上海电力学院教授张俊喜、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研究员李宝华、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电池检测专家黄鲲等重量级人物将进行主题发言,跟与会者共同探讨动力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和新型储能电池、电化学能源技术及其材料的发展方向,交流电池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的新成果。

通过展会与论坛的有效结合,明晰世界趋势,洞察国内先机,把握发展机遇,聚变创新思路,促进国内外业界专家和企业交流学习,对于整体提升我国电池行业技术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本文为厂商/企业投稿,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电池 产品 广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