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和谐租车与云南国企强强联合 再创汽车后市场新辉煌

2013年07月31日 17:25
来源:凤凰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月29日,被誉为国内首家高端租车的浙江民企“和谐租车”与云南物流产业集团在浙江金华签下近9亿元合作项目,这意味着,此后在以云南为“辐射”的大西南地区将会租到浙江民企的汽车。

随着中国汽车工业及其市场的蓬勃发展,随之而起的是整个汽车后市场的全面发展,尤其是被誉为“朝阳行业”的汽车租赁和二手车销售产业,将呈现出爆棚式的增长。

在业内一直走高端路线的“和谐租车”似乎早已“嗅出”先机,已在2012年就率行业之先推出了首创的加盟代理模式“千城计划”,在全国选出1000个具有市场潜力区县,以投资代理模式,打造辐射全国的汽车租赁和二手车交易网络,目前已有300个城市代理商加盟。

“汽车租赁是未来的趋势,而就目前中国汽车租赁市场的地域分布来看,租车业务高度集中在全国一线城市。”和谐租车董事长张小林介绍到,“国内一些极具潜力的省份,也是不少汽车租赁行业蓄势待发的新市场。”

云南作为旅游大省,旅游经济极为丰富,租车自驾需求量大,而汽车租赁服务却参差不齐,即成为“和谐租车”开拓新市场的首选。

据了解,项目签约完成后,将在云南全省初步选择昆明、丽江、西双版纳、迪庆、大理和玉溪六个城市的机场、火车站、大型商圈、大型酒店、主要旅游景点等位置,开设首批和谐租车加盟门店。

云南物产集团党委副书记罗永隆认为,项目的合作将不断拓宽云南省高端汽车租赁及二手车销售市场份额,推动云南以及整个大西南地区汽车租赁市场及相关产业的发展。

目前,我国汽车产销量世界第一,汽车保有量持续上涨。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称,汽车租赁符合国家进一步加大服务业发展目标,及城镇化进程的要求,将有很好的产业前景。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汽车 市场 云南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