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8月1日天交所正式下调交易品点差 惠泽广大投资者

2013年07月26日 15:4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天津贵金属交易所于2013年8月1日正式降低交易品种点差,目前具体调整方案已经完成,这次的交易细则变化将为广大的投资者带来实在的回报,使投资者面对不同的行情、不同的交易产品都能较之前获得更大的利益空间。

具体公告内容如下:

为了满足会员单位以及广大投资者的需求,经交易所研究决定降低现货白银、现货白银1000、现货钯金、现货钯金100、现货铂金和现货铂金100的点差标准,实施时间为2013年8月1日(星期四),具体调整方案如下:

 

1、现货白银、现货白银1000的点差由固定10元/千克降低为固定8元/千克;

 

2、现货钯金、现货钯金100的点差自上一交易日结算价的0.8%降低为上一交易日结算价的0.08%;

3、现货铂金、现货铂金100的点差自上一交易日结算价的0.4%降低为上一交易日结算价的0.04%。

近年来,贵金属投资市场在国内迅猛发展,投资品类不断的增添与完善,投资人群不断的扩充。作为贵金属投资行业的重头单位——天津贵金属交易所配合行业形势、市场形势,不断做出交易产品和交易规则的合理化调整,立足于投资人需求,立足于行业前景制定远瞻战略,谋求健康良性的发展道路。

同之前多次的调整相比,这次的点差下调是直接给予投资者的利益回馈,从产品发展上看,世元金行的资深操盘手许志强先生说:“这次降低点差,是投资者的福音。贵金属投资相比国内其他投资品类有着很多突出优势,如交易透明,不易被操作,盈利空间大......但是同其他交易产品低廉的交易费用相比,贵金属投资的交易支出还是略高的,而这次的天交所下调点差,就是针对交易成本问题做出的重大调整,是国内贵金属投资市场契合国际的完善市场的一关键步骤。”而从市场角度看,世元首席财经评论员肖磊先生评论说:“交易所调整点差是市场竞争的结果,市场竞争导致消费向消费者有利的方面来发展。”市场的导向在于需求,需求的状况刺激竞争,从满足投资需求到满足投资中的利益需求,竞争的气氛在不断发酵,相之形成的常态就是竞争刺激市场主体的活动向消费者的需求靠拢。

天津贵金属交易所这次合理的调整交易细则,是在不断满足投资人的利益需求,增强投资产品的竞争力,配合投资市场的发展趋势。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世元金行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