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网友纷纷“活出天然色彩”,个性态度堪称“潮人密码”

2013年07月15日 12:0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如今每个人都期待着自己的小宇宙爆发的年代,展示个人态度的方式再也不像从前般公式化,也不再遮遮掩掩,娇娇滴滴!正如可口可乐[酷乐仕维他命获得](GlaceauVitaminwater)“活出天然色彩”活动掀起的这股“秀出真我态度”的旋风一般,人人都有展现自己态度的机会,更自信的对他人秀出自我宣言!

[酷乐仕]为这群敢做敢言的“态度人”提供了更为个性的展示平台,使态度宣言不止是说出来,更可以将宣言上瓶身,把你的态度昭告天下!

自[酷乐仕维他命获得]“活出天然色彩”的网络活动(www.gvw-blog.com)上线以来,“把自己的形象和态度印上瓶身”成了时下最流行的玩法,网络上涌现出不少有个性、有态度的个人宣言,甚至不乏专业领域的神创作——

【“天然色彩态度”之潮人密码】

@屈昀静“·.∴::∷·.-·-—·—ˉ─━ ̄_―〓〓=≡≡━∴::::·.·.···-——───── ̄ ̄···...━━━〓――≡≡≡.....━∷·.-·-—·—ˉ:_ ̄_ ̄ ̄—ˉ─—ˉ─·-—·-—::∷·.-·-—·—―〓=━━━━·.·.··.·.··.-≡≡≡..≡≡≡..∴∵∵〓≡≡·.·.···-——──────〓〓=≡━∷·.-·∷·〓=≡≡━”看得懂吗?听说是编曲符号!

@番茄柠檬上将:“(→_→)(↑_↑)(←_←)(↓_↓)(→_→)(↑_↑)爱肚皮爱爪爱自行车的极客男一枚,BiketotheFuture!”

@哲学家查尔斯升仙啦:“最喜欢格斗游戏啦涅哈哈哈哈哈→+A•A←+B→↓•A或C→↓←•B或D↓←•A或C→↓←→•A或C↓→•A或C↓→↓←•A或C”是的,你没看错,这也可以上瓶身!只要你够个性,够有态度,个人定制瓶就是你的~

【“天然色彩态度”之职业态度】

除去堪称密码的潮人态度,还有更多的网友秀出了自己的职业态度:

古着淘宝店主:

音乐爱好者

看了别人的定制瓶和态度,是不是也有些按捺不住了?你也想要拥有独一无二的[酷乐仕]个人定制瓶?快快登陆活动官网www.gvw-blog.com,在[酷乐仕维他命获得]瓶身上留下你的宣言,只要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1000份个人定制版[酷乐仕]、吉克隽逸签名CD+DVD、价值4998的至酷时尚音箱等超多人气奖项!活出天然色彩,就看你的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