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酒美网挑起“双反”后首次价格大战

2013年07月11日 15:1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国内最大的红酒电商电商酒美网在迎来五周年之际再一次挑起了红酒行业的价格大战。据悉,酒美网预计将发放高达5亿元的现金券,在此基础上,用户还可以再享受购物金额每满100返200,降价幅度为今年以来最大,同时也是自商务部7月1日宣布正式对欧盟葡萄酒“双反”以来红酒行业首次大规模的价格战。

此前,出于对“双反”后价格上涨的担忧,引发消费者大量囤货。不过,有业内人士称,红酒销量骤然增长更多是出于对进口红酒价格上涨的担心,而进口红酒需求并没有真正快速增加。更有进口酒商一边放出“即将涨价”的声音,一边大肆囤积货源,趁机制造消费者的购买恐慌情绪牟利。

“我们想通过价格战告诉用户不用过于恐慌,即便是‘双反’成立,用户仍然可以通过电商渠道买到比此前在线下还便宜的进口红酒。”吕意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用户现阶段的恐慌性消费,很有可能会进一步扭曲国内的进口红酒市场,透支用户对于进口红酒行业的信任,酒美网希望能够通过价格战打破红酒即将涨价的预期,让红酒行业回归理性。

与此同时,为了便于用户记忆,酒美网还宣布将启用“酒美”双拼域名jiumei.com。

标签:酒美网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