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Pimco旗舰基金六月净流出99亿美元 创成立以来新高

2013年07月08日 18:17
来源:华尔街见闻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Pimco 旗下Total Return Fund基金的投资者在6月份净撤离了99亿美元资金,创下这只由债券之王格罗斯(Bill Gross)担任经理的基金26年历史上新高。

投资者撤回资金表现出其对于债券市场的担忧。

近来债券市场录得了金融危机之后的最差表现。

美国周五即将公布的就业数据将成为经济复苏的重要指标,投资者的撤出标志着对于债券持有人来说,可能将会面临更大的风险。

格罗斯今年大手笔投资政府债券,让旗下基金成为了债券市场中受到最大冲击的基金。伯南克5月22日美联储可能“缩减”量化宽松的言论使债券市场陷入大跌。

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今天报2.48%,高于5月31日的1.93%。

今年截至7月2日,Pimco Total  Return Fund基金下跌2.9%,表现逊于87%的同业基金。过去一个月时间里,这只基金下跌了2.5%,表现逊于92%的同业基金。

金融危机后,格罗斯因投资者们对债券安全性的需求而成为了最大的受益者。Total  Return Fund的管理的资产2008年底为1320亿美元,而至今已经增加了多过一倍。

但近期的损失及资金流出使管理的资产从五月底的2850亿美元下降至2680亿美元。

研究集团Lipper上周曾表示,投资者们在四周内共从美国债券基金中共撤资237亿美元,是2008年10月以来该领域最多的资本撤出记录。

标签:基金 美元 Pimco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