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多家保险公司启动海外救援服务

2013年07月08日 11:02
来源:中国证券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证券网网讯 (记者黄蕾) 北京时间7月7日,一架韩国航班在美国旧金山国际机场降落过程中发生事故,乘坐该航班的中国旅客共有141名。事故发生后,中国太保、中国平安、太平人寿、新华保险等多家保险公司紧急启动理赔应急预案,并开展海外救援支持行动。

记者从中国太保获悉,该公司已紧急启动理赔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开通95500和4006295500海外急难援助服务专线,实施海外紧急救助服务,包括当地紧急救助、当地医治、国外医院住院、休养、探视、转运等多项服务。截至7月7日下午4时,根据中国太保最新排查情况,失事航班上确定没有其学平险与旅游意外险投保记录。目前,中国太保正根据陆续公布的名单进行缜密的系统筛查,对于大量重名的情况,该公司正按规定流程提取联系方式进行电话主动呼出核实,争取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海外紧急救助。

中国平安也已快速成立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并派工作组前往上海浦东机场排查事故人员名单。中国平安表示,只要是此次事故中的中国同胞,无论是否是平安客户,平安人寿均为他们提供25项海外急难援助服务,如协助安排就医住院、紧急医疗转送、护照遗失援助、亲友探病及住宿等。

此外,太平人寿和新华保险业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开展客户排查工作。太平人寿方面表示,目前尚未获悉有其客户遇险。而启动1级应急响应的新华保险表示,已经运用“全球化人身风险管理服务方案”联动国际SOS收集出险客户信息,并已开通绿色通道,优先受理客户报案,与此同时新华保险上海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目前调查人员已经前往携程、韩亚航空机场办事处,全面搜集出险客户信息。

标签:服务 公司 客户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