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持续提升用户体验 海信正式发布VIDAA TV升级计划

2013年07月04日 11:1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月2日起,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率高管团队开始赴全国各地为“VIDAA TV”做首席体验,广州作为海信本次体验活动的重要一站,由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洪新担当首席体验。

今年上半年,中国市场智能电视的销售比例已经接近50%,据调查,有70%以上消费者表示未来会选择智能电视。但是,在智能电视快速普及的大趋势下,用户体验不佳导致激活率低等问题凸显。海信认为,不是触网之后即可称为智能电视,而是必须拥有让用户可以“零学习”、“简单易用”的智能操作系统才能给用户带来良好体验。

今年4月,海信推出的VIDAA TV,化繁为简,可谓“极简生活电视”。VIDAA TV创建了智能电视全新操控模式,直播电视、视频点播、媒体中心、智能应用四大功能的使用均可通过遥控器一键完成。VIDAA TV的瀑布式换台、无遮挡菜单、多任务处理、电视节目进程展示以及记忆、收藏、推荐等功能则极大体现了人性化理念,将用户对产品的学习使用过程简单化,让电视成为一个真正的生活娱乐工具。海信网络运营中心统计数据显示,VIDAA TV上市两个月来,用户的网络激活率和功能应用使用的活跃度均超过了90%,而智能电视行业网络激活率仅有40%的水平。在6月25日北京公正机构监督下的一次六大主流品牌的六款智能电视公开测评中,海信VIDAA TV以便捷、人性化的用户体验高居榜首。

刘洪新认为:目前,电视产业的发展已经到了关键时刻。一是“智能”给所有厂商带来转型速度的挑战,慢了必将在洗牌中淘汰;二是从内容到硬件的“客厅大战”一触即发,胜利者将从那些真正吃透了用户需求的企业中产生,而“VIDAA”恰恰具有这种精神。

根据中怡康统计调查公司数据显示,今年5月,在VIDAA TV热销带动下,海信智能电视零售额占有率达到16.59%,巩固了行业领先优势。

刘洪新谈到,智能时代,实现产品销售并不意味着营销过程的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智能电视的用户激活率、活跃率才是真正的市场占有率。

VIDAA TV上市后,海信立即启动产品后续升级计划,研发团队收集了1800多条用户意见,解决了700多个问题,并完成10个重大修订。海信宣布基于用户提出的意见和问题,7月17日将对VIDAA TV进行第一次全面在线升级,今后定期升级。海信因此成为全国第一家宣布智能电视操作系统持续在线升级的企业。

刘洪新表示,此次作为VIDAA TV首席体验为其代言,是信心满满对广东消费者做出的推荐,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也将成为海信未来面向所有消费者最基本的态度。

标签:海信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