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2013国际保安交流与合作研讨会在青岛召开

2013年07月03日 15:39
来源:重庆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随着保安体制改革步伐和市场化进程的加快,保安服务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国内外保安行业间的沟通交流日益频繁、活跃。

6月30日,由山东华威保安集团发起主办的“2013国际保安交流与合作研讨会”在山东青岛隆重召开。来自澳大利亚、新加坡、台湾等地及国内部分保安公司的老总、相关专家、学者40余人相聚一堂,就国内外保安业发展现状、前景及未来趋势、中外保安如何开展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等议题进行了广泛沟通、交流。“开拓、创新、合作、共赢”是此次研讨会的宗旨。通过开展国际保安界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探讨中外保安企业合作模式,致力于搭建国际保安行业信息交流平台,推动中国保安业与国际保安业接轨,促进中外保安业携手共同发展。

著名经济学家、上海投资学会副会长陈湛匀教授为本次研讨会做出《中国经济体制改革与保安行业发展机会》的主题演讲。他认为,促进保安行业大发展需要厘清政府与市场边界,积极发挥市场功能。

此次研讨会是在中国保安市场向社会民间及国际放开的背景下举办的,对于推动国内保安业的发展和管理水平的提升具有重要的意义,民营保安力量的崛起将会对加大保安业市场化、规范化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悉,山东华威保安集团是国内首家改制的民营保安企业,改制以来,借助体制、管理、人才、品牌四大优势,加快区域市场的拓展,从改制时的一家县级保安公司迅速发展壮大为下设20家子公司、分公司的集团公司,取得了经营业绩四年翻两番的骄人业绩,制定和实施了国际化战略,成为国内民营保安企业的佼佼者和领航者。华威保安集团致力于打造中国一流民族保安品牌企业,高举民营保安业发展大旗,将推动我国民营保安的发展为己任,搭建国际保安行业信息交流平台,为国内保安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交流 国际 研讨会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