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中国太保给付苏州首例“医保个人账户购买保险”赔案

2013年05月24日 13:4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太平洋保险在短短3天内快速办结苏州首例“医保个人账户购买商业健康险”赔偿案。理赔人员在苏州市一家医院的重症隔离病房外,向被保险人魏女士的亲属送上近4.5万元赔付款。

去年5月,苏州市积极推动医保个人账户管理模式创新,在江苏省内首推“医保个人账户购买商业健康险”新项目。太平洋寿险苏州分公司积极对接政府惠民实事项目,配套推出“吉祥安康”专属重疾险。该产品除常规的35种重大疾病外,还将8种常见特定疾病纳入保障范围,并附加了重疾保费豁免功能。

今年30岁的苏州某大学讲师魏女士于去年6月使用医保个人账户余额,投保了“吉祥安康”,每年划卡缴费1000元,20年缴清,保障至60周岁。今年4月,魏女士不幸罹患急性白血病入院治疗。太平洋保险获悉被保险人病情后,立即派出理赔骨干,协助收集提交医学、鉴证材料,迅速作出案情定性,快速办妥了一切理赔手续。魏女士在获赔近4.5万元的同时,还可免缴今后19年的保费,并享有等同于20年缴费的各种待遇;在60周岁时,魏女士仍可获缴费期复利分红、本金和利息,共可领取4万多元。太平洋保险诚信、热忱、快捷的理赔服务,赢得了客户及家属的称赞。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个人账户 苏州 保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