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太平洋保险为西安地铁塌方事故快速理赔200万元

2013年05月23日 14:2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13日,太平洋保险设立在陕西的产险分公司举行西安地铁三号线塌方事故赔款仪式,赔付金额为200万元。

太平洋产险陕西分公司去年1月1日开始承保建工团意人身保险的西安地铁三号线D3TJSG-12标段,在5月6日凌晨发生了顶部塌方事故,导致5人死亡,1人受伤。太平洋产险陕西分公司获悉事故发生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理赔工作应急领导小组,由分公司总经理担任组长,并在第一时间派出查勘人员赶赴现场查勘定损。为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理赔人员现场办公,积极帮助客户搜集赔款资料,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报案、立案、查勘、定损、赔款支付等工作。

西安地铁工程承建方高度赞扬太平洋保险在此次事故发生后的快速高效理赔工作,他们称太平洋保险主动搜集理赔情况,启动绿色通道,在最短的时间内将赔款送达,体现了一家大公司的服务水准。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太平洋 事故 西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