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太平洋保险集团董事长高国富获评“最具战略眼光董事长”

2013年05月16日 09:52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11日,在《董事会》杂志主办的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论坛暨颁奖盛典上,太平洋保险集团董事长高国富以高瞻远瞩、洞察未来的战略决策,打造智慧保险的创新思维,从2000多名上市公司领袖中脱颖而出,被评为“最具战略眼光董事长”。

评委会认为,自高国富入主太平洋保险集团以来,公司坚持“专注保险主业、价值持续增长”的发展战略,保持了业务平稳健康发展,其行业领先优势和持续增长的投资价值已为资本市场所广泛认同。2012年,太平洋保险集团积极推进“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转型发展,并完成了H股定向募集、决议新设健康险公司,这些战略举措将为公司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在此次颁奖典礼上,太平洋保险集团董事会同时获得“优秀董事会奖”。

《董事会》杂志是中国唯一以公司治理为核心内容的专业财经期刊。其主办的“金圆桌奖”已成为中国上市公司治理质量及成长性的重要评价标杆。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太平洋保险集团 董事长 公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