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新推多款信用卡创新产品

2013年05月14日 14:2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为不断提升客户体验,结合市场趋势和客户需求,中国银行近期研发推出多款信用卡创新产品,突出安全、便捷和优惠的服务和功能特点,并着力强化个人跨境金融服务领域的优势。

长城环球通EMV信用卡——国际标准出境必备

长城环球通EMV信用卡是一款符合国际标准的芯片信用卡,可以有效降低信用卡伪冒和盗刷欺诈风险,提升持卡人境外用卡安全指数。同时,作为一张力求打造最佳跨境支付体验的信用卡,长城环球通EMV信用卡持卡人在境外消费,将享受1.5%货币兑换手续费减免的优惠,降低汇率换算成本。针对白金卡及无限卡用户,在境外免税店类商户消费,单笔交易满200美元还能享受5%的现金返还礼遇,并长期享有双倍积分回馈。

此外,长城环球通EMV信用卡还具备存款有息、最长50天免息期、360度贴心短信服务提醒、24小时欺诈监测和全球人民币自动购汇等基础服务功能。持卡人可通过指定自动还款账户轻松完成购汇还款,并享有通过网上银行、自助终端、电话银行、柜台和支付宝等多种渠道的还款便利。

虚拟信用卡——网络支付便捷安全

虚拟信用卡是一种在已有信用卡账户下设置的虚拟卡片,依附于实体卡片,主要凭卡号、有效期等信息完成网上及其他非面对面的交易操作。虚拟信用卡交易均记入相应实体卡主账户中,持卡人无需单独还款。目前,中国银行已面向中行信用卡用户,在“缤纷生活”手机客户端、中银积分365网站、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等渠道开放虚拟卡申请。

中行虚拟信用卡支持银联、万事达、VISA等卡组织的信用卡产品。用户可在一张实体卡下,不限量申请附属虚拟卡,且不收取任何额外费用。持卡人可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为每张虚拟卡设定单笔和累计交易限额以及卡片有效期,从而将网上支付的风险控制在一定时间和一定限额之内。同时,持卡人还可以根据自己的购物习惯,针对不同的交易用途设置不同的虚拟卡,合理计划、理性消费,实现对网上消费的主动管理。

“缤纷生活”手机客户端——功能丰富随心随行

“缤纷生活”是中国银行面向信用卡用户自主研发推出的手机应用客户端,可以提供优惠资讯、账单信息查询,充值缴费和在线预订支付等移动互联功能应用。凡中行信用卡客户,下载安装并成功注册“缤纷生活”客户端,即可随时查阅中行优惠信息,管理信用卡消费账单,还可实现定位周边查询,随时了解身边商户信息。同时,通过客户端,用户不但可以便捷完成手机话费充值和在线影票预订及支付,免去排队取票的繁琐,更可享受超低优惠折扣。

长城环球通港澳台自由行卡——三地返现给力优惠

长城环球通港澳台自由行卡,是一张专为频繁往来港澳台地区客户开发的符合中国人民银行金融IC卡标准的信用卡,目前已在广东试点推出,下一步将在全国范围推广。

针对用户需求,中行整合在港澳台地区的渠道资源,为长城环球通港澳台自由行卡度身配置了极具吸引力的优惠政策。持卡人在双休日及中国大陆法定节假日在三地刷卡消费,单笔交易满500元人民币即可享2%现金返还礼遇,每月每卡累计最高现金返还可达200元。还可在香港700余家门店办理6期或12期免利息免手续费分期付款。还可在港澳台超过1000家优惠商户,享受最低至四折的消费折扣或礼品赠送。

闪付便携IC卡——小额闪付快速便捷

基于芯片介质的信用卡小额非接触式快速支付(闪付)已成为行业发展的一个亮点趋势,中国银行同样在这一领域做出了创新尝试,在宁波、深圳、上海、江苏等地试点推出“闪付便携IC卡”产品。

中国银行“闪付便捷IC卡”均为精致小巧的异形卡,卡面设计新颖时尚,可作为钥匙扣或悬挂于手机,便于随身携带使用。卡片芯片加载电子现金账户,持卡人可在全国数百万台贴有银联Quick Pass闪付标识的商户进行人民币1000元以下的小额快速消费。交易时仅需在感应器前轻轻一“闪”,不用签名、无需验密,即可轻松完成支付、快速又便捷。同时,“闪付便捷IC卡”还具备存储容量大、可集成应用的特点,如在宁波地区推出的“闪付便携IC卡”加载了宁波市民卡应用,客户可刷卡以6折的优惠价格乘坐公交。

目前,客户持中国银行信用卡或借记卡,即可在上述试点地区的中行网点办理“闪付便携IC卡”申领、绑定和充值业务。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中国银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