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太平洋保险为4·29台湾旅行团车祸预付赔款150万元

2013年05月06日 17:30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29台湾旅游团重大交通事故发生后,太平洋保险在最短时间内开通理赔绿色通道,于5月3日将150万元预付赔款送至张家界泰龙旅游运输有限公司。此前,该旅游运输公司在太平洋产险湖南分公司投保了道路客运承运人责任保险。

4月29日,张家界泰龙旅游运输有限公司一辆商业旅游客车由长沙驶往湘西凤凰,行驶至长常高速110公里处汉寿县路段时,因路面湿滑导致车辆失控翻至护坡下。事故造成2名台湾游客和1名台湾旅行社领队遇难,另有13人不同程度受伤。

获悉事故发生后,太平洋产险湖南分公司通过承保系统排查得知事故车辆的投保信息,随即启动快速理赔程序,理赔服务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并简化理赔程序,迅速确定预付赔款,先行预付赔款150万元。目前,事故后续理赔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预付赔款 赔款150万元 太平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