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太平洋保险多款旅游险护航“五一”出行

2013年04月28日 12:57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五一”小长假到了,打算出游的朋友们在制定旅游计划时,也要考虑考虑买份旅游保险来防身。针对自助、驾车和出境旅行,太平洋保险均推出了不同的保险产品来保障游客们的意外风险。

据了解,太平洋保险在售的10多款意外保险产品全面覆盖商务、旅行等出行风险,其中针对短途旅行、自驾游及境外旅行都推出了专项保险。比如,太平洋保险的一款自助游无忧标准卡,专门为10天以内自助游游客量身定制,提供汽车、火车、飞机交通工具的意外伤害保障及旅游意外伤害保障。58元保费可获得50万元飞机、20万火车、轮船和10万元的汽车意外身故保障。

太平洋保险还为国内自驾游出行设计了7天“短途行”和15天“长假游”两款专属产品,保障旅游意外伤害及驾车旅途的意外伤害。针对境外旅行,境外旅行综合及紧急救援保险提供境外救援等服务,游客遇到意外情况,都可以拨打电话及时获得救助。

值得一提的是,普通的旅游保险都将高风险活动列为除外责任。户外运动爱好者们如果打算“五一”假期去户外冒险一把,不妨考虑太平洋保险的境内旅行综合及救援保险。该产品可选择高风险运动意外伤害保险责任,潜水、攀岩、蹦极、卡丁车等高风险运动都能获得保障。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太平洋 旅游 出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