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贝因美第三批救援物资抵达芦山 预计满足6000名宝宝一周口粮

2013年04月25日 09:50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23日凌晨,贝因美第三批救灾物资连夜抵达雅安,当地民政局为车辆签发了直达重灾区芦山县的通行证。当天,贝因美已把135万(近9000听/袋)的宝宝奶粉送达芦山县的部分乡镇,预计能满足6000名宝宝一周的口粮。奶粉在当地民政部门和解放军的帮助下有序发放。

除了物资捐赠外,在此次雅安地震中,贝因美当地的员工在自家受损的情况下,依然奋斗在一线岗位上,尽自己所能积极配合灾区救援。他们用最朴实的行动,给老乡们送去最贴心的温暖。

贝因美当地业务员李涛、李治龙家中房屋损毁,但他们顾不上自己的小家,心系灾区饥饿的孩子。在生命通道拥堵、灾区宝宝嗷嗷待哺的情况下,他们骑着摩托车带上两箱奶粉,在雨滑路险的山路上一路飞驰,率先送到灾区老乡家中,让宝宝们及时喝上了奶粉。

在宝兴县灵关镇,此次地震的重灾区,贝因美当地婴童店店长罗敏冒着余震的危险,从废墟中挖出来数箱奶粉,送给当地最需要的家庭。她说,这是宝宝的口粮,在物资紧张的情况下,能多挖出来一箱就能帮助更多的人。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宝宝 物资 贝因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