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大智慧助力海信智能电视 开启智能理财新篇章

2013年04月24日 16:3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家使用电视轻松进行股票操作,您是否觉得难以想象?4月17日,由海信集团研发生产的新一代智能电视VIDAA TV在北京发布。其中引人注目和无限遐想的预装智能应用,就有大智慧无线终端产品。

“快”与“简单”是海信新一代智能电视VIDAA TV所追求的特性。而这两点,恰恰也是大智慧产品所拥有的——海量独家资讯、行业数据、机构研报、股票实时动态播报;提供一站式炒股服务!创新推出“收费”功能免费看,免费揭示主力动态。凭借强大的炒股功能、流畅的触摸体验、优质的客户服务成为行业中的翘楚。同时,您还可以在海信智能电视VIDAA TV中,进行除股票信息外,其他理财资讯的浏览及操作。大智慧产品还提供基金、债券、港股、全球指数等全市场行情。

在此次海信智能电视VIDAA TV的发布会现场,来参观的人群把大智慧展台围的水泄不通,大家都对未来在电视上可以实现一站式炒股的前景表示非常期待。此次大智慧展示的智能电视无线金融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广大用户在家中更方便快捷地浏览行情资讯。在不远的未来,随着智能电视技术的成熟和普及,除了行情浏览外,大智慧将提供一整套投资策略、分析、资讯、理财、交易自动化的无线金融解决方案,满足每个家庭所需的投资需求。

大智慧无线金融终端系列目前包含证券手机版、银行理财终端、舆情数据终及期货手机版四大无线产品系列,用户可手机登录大智慧官方下载中心:

http://d.wapgw.cn进行浏览下载;或通过新浪微博搜索“大智慧手机”关注大智慧手机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u/2165212462,了解更多大智慧手机产品信息。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智能电视 VIDAATV 手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