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太平洋保险升级推出明星产品“鸿发年年全能保险理财计划A(2013)”

2013年04月07日 10:57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你一定对自己和家庭未来的生活有过美好的规划,幸福的人生也许正是按照自己规划的人生去生活,并且实现自己的理想。在这些人生大计背后需要有强大的财务保障,从孩子出生、成长、求学,到未来发展,从自己打拼事业、积累资产,到未来养老,也许我们并不需要拥有很多财富,但需要在必要的时候有足够的资金支持,过上安心、优越的生活。然而,经济环境瞬息万变,收入浮动、通货膨胀都可能给未来生活造成不确定,如何稳定收入并让财富保值,给家庭一个确定的未来,是关乎幸福生活的关键。太平洋保险关注客户需求,长期致力于产品创新并引领市场,在理财型保险产品开发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2013年公司升级推出旗下明星产品“鸿发年年全能保险理财计划A(2013)”,旨在满足中国家庭教育、养老、资产保值全位一体的理财需求。

“鸿发年年全能保险理财计划A(2013)”(以下简称“鸿发年年A(2013)”)由“鸿发年年全能年金保险(分红型)A款(2013版)”、“附加财富管家年金保险(万能型)(2013版)”、“附加投保人豁免保险费意外伤害保险”组成。该计划拥有“年领取+年分红”和“附加万能账户月结算”双重动力,在保障资金安全的基础上,为客户获取更高收益;同时,其“成长阶段双倍领取”、“终生领取”、“保费豁免”、“财富管家”等特点进一步为客户提供收入保障,让客户体验全能理财,尽享安定、舒适的生活。

“鸿发年年A(2013)”的产品设计深入细节、十分贴心。客户通过一定期限内的每年交费,从交第一笔保费保单生效后,即可坐享长达一生的“鸿发年年A(2013)”专家理财服务。客户每年均可领取生存金和参与分红,即交即领,延续一生。生存金和红利均可自动进入附加财富管家账户参与投资结算,月月复利结算,让资金见缝插针,实现二次增值。附加账户实现“0初始费”和“0管理费”,不增加客户的财务负担。为未成年人投保,在孩子0-18岁还可获享少儿教育储备金。客户还可根据自己的退休安排选择返还保费的时间,最早60岁即可一次返还保费。“鸿发年年A(2013)”的交费和领取都十分灵活便捷,可通过附加财富管家账户预交保费,简化续期交费手续,对账户余额可实现随时支取,或转换年金。此外,投保人保费豁免的功能也保障了保单不因投保人发生意外而效力终止。“鸿发年年A(2013)”尽显周到,是客户身边的全能财富管家。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鸿发 保险理财计划A 全能保险理财计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