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交通银行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2013年04月03日 17:3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3日上午,交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怀邦主持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和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认为,李克强总理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转变政府职能,依法规范权力运行,大力建设廉洁政府的重大意义,提出了今年反腐倡廉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具体要求,充分体现了新一届国务院领导班子坚定不移反对腐败的决心。

胡怀邦要求,交行各级党委(党组)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学习贯彻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要求,加强落实,推动交通银行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胡怀邦指出,交行各级党委(党组)要以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交行经营管理实际和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制定具体贯彻落实意见,切实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为重点,认真执行交行党委贯彻落实中央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的意见和各项具体要求,大力加强领导干部落实作风建设情况的监督检查,制定监督办法和纪律处分规定,切实加大监督和查处力度,推进各级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明显加强。要以规范权力运行为核心,大力加强对领导干部的监督制约,进一步规范领导干部决策行为,加强对重大决策、重要人事任免、重大项目安排、大额资金运作等重要决策环节的监督管理;进一步规范领导人员职务消费行为,制定交通银行领导人员职务消费实施办法以及监督检查办法,加强对经营管理费用的控制和审查,坚决制止奢侈浪费行为;进一步推进党务公开和行务公开,建立健全党务、行务公开制度,完善员工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要以保障全行安全运营为目标,大力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着重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不断完善制度+科技+督查的防治腐败工作机制。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次廉政工作会议 国务院 交通银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