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TxB将携手张裕登陆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酒展

2013年03月22日 11:11
来源:中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德国TxB国际精品酒业公司市场营销及公关经理卡塔琳娜•哈泽(Katharina Haase)介绍,TxB将携手张裕登陆即将于3月24日开幕的杜塞尔多夫国际酒展(ProWein),展位设在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3号大厅F77。

TxB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经营有来自法国波尔多、意大利托斯卡纳、德国莱茵黑森、美国纳帕谷、智利麦波谷、阿根廷门多萨、澳大利亚玛格丽特河谷、南非泰伦博斯等10多个世界知名产区的80多款葡萄酒。2006年首次引进产自中国烟台的张裕解百纳干红,现已销往28个国家,进入包括英国皇家授牌商店Waitrose在内的欧洲3000多家超市、邮购销售系统、葡萄酒专卖店和五星级酒店,使张裕成为首个进入欧洲主流市场的中国葡萄酒品牌。TxB总经理罗斯•摩塞尔(Laurenz Moser)在2011年金秋率团考察张裕葡萄基地时曾预言:“上世纪80年代是澳洲葡萄酒崛起的时代,90年代是美国加州葡萄酒的时代,进入2000年以来的这10年是阿根廷和智利葡萄酒的时代,下一个10年将是中国葡萄酒的时代。”

本届杜塞尔多夫国际酒展将持续到3月26日,预计来自全球的参展商将超4500家、吸引参观者将超4万名。文/庄晨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张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