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交行着力支持城镇化发展 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2013年03月18日 19:17
来源:凤凰网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18日,交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怀邦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要求全行在国家机构新一届领导集体的正确领导下,把2013年中央对金融工作的战略部署落到实处,坚决贯彻宏观调控政策,适当扩大社会融资总量,拓展优质信贷资产,着力支持城镇化发展,扎实做好重点领域金融服务工作,持续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会上,胡怀邦要求交行全体干部员工要深入学习全国“两会”文件特别是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年初提出的“稳中求进、转型发展、深化改革、控制风险、创新驱动、强化管理、提升服务”指导思想,围绕发展主题和转型主线,认清形势,抢抓机遇,不断增强交行的战略自信、管理自信、服务自信和文化自信,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要坚定不移地推进交行“二次改革”,进一步解放思想,以更大的勇气和智慧,巩固现有改革成果,并做好改革总体规划,完善改革配套机制建设,不断把改革引向深入。

胡怀邦指出,交行要进一步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水平,就要进一步加快转型发展步伐,对接交行“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明确转型发展目标,重点提高非信贷资产、零售类贷款、中间业务收入比重。转变传统信贷业务经营模式,坚持走低资本消耗、高综合回报道路。加强营销组织管理,不断提高营销工作成效。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认真开展“创新发展年”活动,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明确创新方向。开展“点子工程”等活动,增强全员创新意识。创新商业模式,建立创新评价激励机制,增强转型发展动力。

胡怀邦强调,全行在抓好改革发展的同时,还要不断加强风险管控。要坚守“底线思维”,把风险管控放在更加突出位置,确保全行运行稳定,不出重大风险。完善全面风险管理体系,突出风险管控重点,强化风险管控基础,坚决遏制大要案发生。

胡怀邦还强调指出,全行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落实《中央组织部、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关于中央企业党委在现代企业制度下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的意见》,进一步发挥交行党的领导和公司治理两个优势。根据中央部署,认真做好为民务实清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准备工作。认真落实中央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和总行党委制定的二十五条具体贯彻意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认真落实中纪委有关要求和

交行纪检监察工作会议部署,充分发挥巡视监督作用,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建设。

[责任编辑:任晋] 标签:交行 服务 着力支持城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