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相信音乐,相信梦想 《蒙牛酸酸乳 中国最强音》深圳首站火力开唱

2013年03月18日 14:5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16日,由蒙牛酸酸乳独家冠名的《蒙牛酸酸乳中国最强音》大众演唱会首站在深圳罗湖体育场正式开启。早上六点刚过,怀揣音乐梦想的歌手们便早已排起长龙,时刻准备火力全开,为梦想而唱。在这个音乐的角斗场中,各位歌手们来势凶猛,竞争十分激烈。场外的歌手紧张备战、开声亮嗓,自弹自唱引得喝彩连连;场内的声音此起彼伏,高潮不断;胜出的歌手开心兴奋,笑得很甜;失落的歌手独自坐在台阶,哭得很酸。这一幕幕真实的画面,让我们看到了音乐的真谛—— 相信!正是这相信力量让这些优秀的歌者们走到一起,向着梦想出发。而蒙牛酸酸乳也会不断地传递相信梦想的力量,和《蒙牛酸酸乳中国最强音》、和这些歌者共同踏上音乐的大舞台,为传承音乐、成就梦想而并肩而战!

《蒙牛酸酸乳中国最强音》 现场照片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蒙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