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联邦熊猫快递号”将运送 20多年来首次前往加拿大的大熊猫

2013年03月18日 14:2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雌性大熊猫二顺在吃竹子

 

上海,2013年3月18日—FedEx Corp.(纽约证交所股票交易代码:FDX)旗下附属公司联邦快递将贡献其物流服务,在3月25日将两只大熊猫从中国运送至加拿大多伦多。这是中国政府20多年来首次将大熊猫租借给加拿大动物园。此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运送任务将是“联邦熊猫快递号”的第六次飞行。

联邦快递与多伦多动物园、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密切合作,将在2013年春季使用MD-11货机运送雌性大熊猫“二顺”和雄性大熊猫“大毛”。除了作为多伦多动物园大熊猫项目的官方承运商,联邦快递同时还承担定期运输新鲜竹子这一大熊猫主要食物来源的任务。

联邦快递亚太区总裁简力行表示:“基于联邦快递强大的操作实力和运送濒危大熊猫的丰富经验,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再次参与这一特殊的保护行动。正如我们为客户提供从亚太区运送货物至加拿大和世界各地的服务,联邦快递能够提供快速、可靠的大熊猫运送服务和无与伦比的客户体验。”

根据中加双方的合作保护协议,两只大熊猫将会先后在多伦多动物园和卡尔加里动物园各生活五年。从2013年春季开始,多伦多动物园的游客将可亲身感受这一珍稀物种。多伦多动物园将通过该项目对大熊猫研究保护工作进行投资,从而为保护和增加大熊猫这一濒临灭绝物种的全球性努力贡献力量。据环保人士估计,目前野生大熊猫仅存2000只。

联邦快递与国际各动物保护团体和中国保持着长期合作,并且拥有安全运送大熊猫的丰富经验。为确保做好所有必要的准备工作,给大熊猫提供一次安全舒适的旅程,动物保护专家将得到特别许可搭乘专机伴随大熊猫共同旅行。

联邦快递多次成功运送大熊猫,其中包括运送一对大熊猫:

* 中国至法国巴黎(2012)

* 中国至苏格兰爱丁堡(2011)

* 美国华盛顿特区和亚特兰大至中国(2010)

* 中国至美国孟菲斯(2003)

* 中国至美国华盛顿特区(2000)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大熊猫 快递 联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