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关于胡润百富

2013年03月04日 16:23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我们更了解中国富豪!

胡润百富旗下拥有杂志《胡润百富》月刊、《名校指南》、《胡润马道》、《擎》四本杂志和胡润研究院以及一个专门为中国企业家和高收入人士进行商务活动策划的部门。胡润百富榜刊登在《胡润百富》月刊,《胡润百富》杂志目标读者为中国富有的精英人士。杂志影响深远,被公认为国内追踪记录中国财富人士消费习惯和趋势的权威。

胡润百富始创于1999年,《胡润百富榜》现已成为中国最权威的富豪排名,亦被认为是中国商界的名人录。继《胡润百富榜》之后,胡润百富每年5月发布《胡润慈善榜》,此名单列出慈善捐赠中最慷慨的中国富豪。3月颁布的《胡润艺术榜》列出前50位于过去一年内作品公开拍卖销售额最高的在世中国艺术家。1月发布的《至尚优品》对中国顶级奢侈品品牌进行排名,而4月推出的《胡润财富报告》则公布中国千万富翁的区域分布人数。

荣誉

l 2011年3月“中国理财10年最具影响力十大人物”之一¬¬— 《理财周刊》

l 2010年9月“支持妇女发展贡献奖” — 全国妇联

l 2009年9月“白玉兰纪念奖”¬¬¬¬—上海市政府

胡润被《理财周刊》评为“中国理财10年最具影响力十大人物”之一。《理财周刊》评价胡润:他的行为挑战了中国人的传统观念,而他相信,自己的所为可以帮助中国富翁们在积累财富的过程中更自律。他每年制作的榜单,让更多富豪的财富暴露在阳光下,促使人们以积极正面的态度对待财富和富豪。

胡润百富被全国妇联授予“支持妇女发展贡献奖”。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女士为胡润颁奖,并积极评价胡润百富多年来对推动中国女企业家在国内的发展,同时也将她们介绍到国外所做出的贡献。

胡润被授予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这是上海市政府对胡润百富十年来的肯定。白玉兰奖是为表彰在发展与上海市友好交流合作、上海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做出积极贡献的外国专家和友人而设立的。上海市外办主任李铭俊为胡润颁奖,并积极评价胡润百富十多年来对国际文化交流所作的杰出贡献。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润百富 上海市 富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