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贝因美 妈妈咪呀》将迎两名“忏悔”妈妈

2013年02月27日 10:05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姜蕾


叶子娴

由新娱乐传媒制作的妈妈类歌唱与交流电视真人秀《贝因美妈妈咪呀》自从在东方卫视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高奏凯歌,稳坐周间十点档收视霸主。在本周播出的第六期节目中,来了两位“忏悔”妈妈,一位曾因参加真人秀选秀节目编造故事而忏悔,另一位则是早前生活艰难将双胞胎的大儿子拱手送人如今渴望被原谅。

曾参加选秀编故事博同情选手上《贝因美妈妈咪呀》认错

如今选秀节目扎堆,好苗子选手资源稀缺,涌现了不少选秀专业户。不可否认,在《贝因美妈妈咪呀》节目中也有一些这样“回锅肉”选手,与其他人渴望再度展现个人风采不同,本期的妈妈选手姜蕾带着十岁的儿子登台,忏悔曾经参加某卫视选秀时编故事博同情,她此番上台对着儿子承认当时的错误,母子俩最终在台上相拥而泣。

姜蕾曾经带着儿子参加某卫视的真人秀选秀节目,当时的他们才艺出色却没有精彩的背后故事,于是节目组为他们编了一个让观众声泪俱下的故事,说姜蕾患了声带肿瘤。节目播出后,反响热烈,而姜蕾本人做了深刻的反省。此番她站在《贝因美妈妈咪呀》的舞台上,忏悔她当时的行为,并告诉儿子,“如果你热爱艺术,想要登上更大的舞台,你必须诚实,真诚的对待面前的电视观众,做回真实的自己。” 在台上,姜蕾携儿子演唱了《本草纲目》,妈妈版宋祖英,十岁儿子版周杰伦的组合究竟能有怎样的出神表演,让人期待。 

双胞胎母亲忏悔早年弃子渴望儿子原谅

每个妈妈都有一段辛苦史,走过生活的曲折都将会迎来晴朗的明天,而本期节目中的叶子娴虽然摆脱了之前的贫困生活,人生中最大的心结却始终无法解开,她来到《贝因美妈妈咪呀》的舞台上忏悔自己的过去,渴求一个原谅。

现年38岁的叶子娴是一对双胞胎儿子的母亲,现场,她将一首《亲爱的小孩》献给她的孩子渴求得到他们的原谅,“我觉得我不是一个好妈妈,我想对儿子说对不起。”原来,在13年前叶子娴刚诞下这对孩子时,由于当时经济拮据外加小儿子突如其来的疾病所压迫,叶子娴在孩子6个月大的时候,做了一个迄今为止令她后悔万分的决定,亲手将自己的大儿子拱手送人,“我有自己苦衷,我不敢去说,因为我孩子现在的父母是我的嫂子,我开不了这口。”如今,即使叶子娴试图想让大儿子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大儿子的抵触让她感到无功而返,“他不应该怀着这份恨成长,我想让他听到我唱歌,让他原谅我!希望可以让他放下心中这份恨,健康的成长。”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妈妈 贝因美 忏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