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红牛荣膺“首届中国体育营销金五环奖”两项大奖

2013年02月22日 17:3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红牛荣膺“首届中国体育营销金五环奖”两项大奖——最佳互动营销奖和最佳代言人奖。最佳互动营销奖是奖给利用多种传播工具和方式对体育相关资源进行主题包装和宣传,打造立体式的体育营销,形成全方位覆盖的品牌;最佳代言人奖则奖给使用的品牌代言人有着优异的成绩,且无较大负面新闻,是体育形象的正面代表,与品牌价值十分匹配的品牌。

据了解,中国体育营销金五环奖是由《体坛周报》社发起,联合全国25家主流都市媒体、CCTV5资深节目主持人、中超公司总经理等知名体育营销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以年度为单位,对中国境内采取体育营销方式构筑主体市场推广行为的企业或品牌进行评选,基本评选标准为该品牌在该年度内的体育营销主题鲜明,具备正面、积极、乐观等社会属性要素。2012年首次颁出该奖,包括最佳事件营销奖、最佳互动营销奖、最佳代言人奖等奖项。

2012年红牛以“创造新传奇”为主题,利用多种途径,不同角度诠释“传奇”的涵义,从汤尤杯、欧洲杯延续到奥运会,在不同的运动和不同的赛事中,“传奇”都成为与消费者沟通的关键词。同时,2012年林丹也在不断创造着新的传奇,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红牛的羽林争霸、奥运营销等活动将林丹品牌代言发挥到了极致,传奇的林丹与红牛品牌所传递的传奇相得益彰。

不论在专业体育运动、极限运动领域,还是群众体育活动中,红牛一直坚持体育营销,倡导“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坚持做更好的自我,如今不仅是体育的参与者,也是积极的共建者。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红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