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苏宁新VI及应用说明

2013年02月20日 22:36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此次VI设计历时近半年,集合国内顶级设计公司,从数百个方案中逐层聚焦。从21日天起,苏宁VI将在门店、广告等层面的逐步调整,预计今年五一前全国大约15-20家Expo超级店会完成形象全面升级。

苏宁的VI系统导入采取差异化策略,在办公用品等面向B2B层面采用大写字体“SUNING苏宁”;而面向B2C则采用小写字体“suning苏宁”,如线下门店,线上苏宁易购,增强亲和力和体验感。结构化的视觉体系使得品牌内涵更丰富,架构更清晰,颜色更多彩,表达力更强。同时,新VI应用体系的导入,将使苏宁品牌更能代表行业趋势,也更贴近消费者。尤其是面向消费者采用小写字体“suning苏宁”,能更好地体现出苏宁带给消费者更丰富的产品、创造更舒适的购物体验和更美好的生活的价值承诺。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苏宁 VI 应用说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