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晋升达人,出行信息一“手”掌控

2013年02月18日 16:2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0年前,有谁能想到人们可以用没有线的电话?20年前,有谁能真正用上没有线的电话?10年前,有谁能拿手机上网、看视频?而现在,手机已经变成出行的必需品,具备手机导航功能的手机也逐渐成为白领小资出行必须的装备之一。

那么手机导航是什么?为什么会受到大众的追捧?

手机导航是中国移动为人们提供的一款方便人们出行的位置服务产品,从京城天桥上看看壮观的“红灯区”场面,想想上班时不断跳跃的计价器和前面寸步难行的车队,你就知道手机导航是个多么伟大的存在。能查公交能找饭馆,能寻捷径能导航,能电话问路还能查询地图。

城市达人也是技术活

城市达人们熟知城市的每一个吃喝玩乐的地方,逛街哪最好?问她。哪有好吃的?问她。参观旅游哪好?问他……他们好像熟知城市里的每一条大街小巷,知道每一个人们会喜欢的地方,他们总会轻而易举的成为朋友中的焦点。其实,用手机就可以查询到城市中的所有热点信息,用手机导航就可以把城市全部囊括在一掌之内。手机导航教你如何成为时尚城市达人。

弯路有时候比直路快

人生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上班早起1小时,最后还以迟到收场。如果再有一次机会,我会选择——手揣导航走小道!不迟到之出门必备品:钱包、钥匙、手机。开车,打开手机导航,点击一键通,告诉专业人员终点位置。发动,全程语音指引,自动避开塞车路线,直达公司,一切搞定。不迟到,就是不迟到。弯路有时候真的比直路快,当然,是在你不迷路的情况下。

点击一键通人工设置导航路线

路盲绝招出行三板斧

每次出门都像是刚到一个新地点,每次坐公交都会左思右想,怎么换乘才不会回到原地,每次看到同一个老大爷,还是会硬着头皮问“xx路怎么走”……

路盲出门绝招三板斧之一:位置查询,出门带着手机就行,先用手机导航确定目的地,好!目标确定,这下不怕找不到了,出发。三板斧之二:公交换乘,从哪儿到哪儿,站点、车次全部一一指出。三板斧之三:一键通,说不清楚目的地就打个电话,拔打12585由专业人员给你指路,不用总折磨同一个大爷也挺好。

选择公交路线查看详细方案

这下知道中国移动手机导航有多好用了吧!简直就是居家旅行的必备良品,打着电话,看着地图,找食、找车、找路全都不在话下。全方位适合各个年龄、各个阶层以及各个性别的人群。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华扬联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