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交通银行市场活动资讯

2013年01月22日 15:07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办卡活动:

网络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开卡立送100刷卡进!史上最疯狂发卡活动!

2013年1月9日至3月31日期间,通过交通银行信用卡网站在线递交申请,且成功核发信用卡主卡的新客户,即可获得100元刷卡金奖励!还可享受免费快递寄卡!已经持有交通银行信用卡的持卡人,推荐朋友在线申请,还可得50元刷卡金奖励,上不封顶,多荐多得!

详见网站:http://creditcard.bankcomm.com/bcms/alone2/98628.htm?trunkCode=A010917527205

立即申请,新客户刷100送50刷卡金

2012-12-01至2013-05-31, 活动期间成功核发指定交通银行信用卡主卡的新客户,核卡之日起45天内(含)于任一"最红星期五"商户或交通银行信用卡积分乐园单笔刷卡消费满100元,即可轻松获赠价值50元的刷卡金,奖励仅限一次。

活动期间成功核发指定交通银行信用卡主卡的新客户:核卡之日起45天内(含)如通过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激活,可额外获赠10元刷卡金;如在2013年6月30日前成功申请开通电子账单,可额外获赠20元刷卡金;如在2013年6月30日前签订自动还款(本行或跨行)服务且通过该方式自动成功还款一次,也可额外获赠10元刷卡金。

详见网站:http://creditcard.bankcomm.com/bcms/info1/965.htm

一“荐”钟情,推荐办卡活动!

2012-12-01至期间,交通银行信用卡主卡持卡人推荐符合办卡条件的新客户在线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主卡,且该信用卡主卡在活动期间成功核发,当被推荐人参加同期"刷100送50"新客户发卡活动并获得活动奖励后,推荐人可获得50元/人的刷卡金奖励,推荐越多,奖励越多,不设上限。(此奖励不设上限,累积计算)。

详见网站:http://creditcard.bankcomm.com/bcms/info1/980.htm

申请交通银行沃尔玛银联信用卡,"刷100送50"活动

2012-12-01至2013-05-31,“刷100送50” 活动期间成功核发交通银行沃尔玛信用卡主卡的新客户,核卡之日起45天内(含)于全国沃尔玛门店单笔刷卡消费满100元,即可轻松获赠价值50元的刷卡金,奖励仅限一次。

活动期间成功核发交通银行沃尔玛信用卡主卡的新客户:核卡日起45天内(含)如通过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激活,可额外获赠10元刷卡金;如在2013年6月30日前成功申请开通电子账单,可额外获赠20元刷卡金;如在2013年6月30日前签订自动还款(本行或跨行)服务且通过该方式自动成功还款⑤一次,也可额外获赠10元刷卡金。

详见网站:http://creditcard.bankcomm.com/bcms/info2/962.htm

申请交通银行乐购信用卡,刷100送50

2012年12月1日至2013年5月31日,活动期间成功核发交通银行乐购信用卡主卡的新客户,核卡之日起45天内(含)于全国乐购门店单笔刷卡消费满100元,即可轻松获赠价值50元的刷卡金,奖励仅限一次。

活动期间成功核发交通银行乐购信用卡主卡的新客户:核卡日起45天内(含)如通过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激活,可额外获赠10元刷卡金;如在2013年6月30日前成功申请开通电子账单,可额外获赠20元刷卡金;如在2013年6月30日前签订自动还款(本行或跨行)服务且通过该方式自动成功还款一次,也可额外获赠10元刷卡金。

详见网站:http://creditcard.bankcomm.com/bcms/info2/963.htm

申请交通银行卜蜂莲花信用卡,刷100送50

2012-12-01至2013-05-31期间,成功核发交通银行卜蜂莲花信用卡主卡的新客户,核卡之日起45天内(含)于全国卜蜂莲花(易初莲花)超市单笔刷卡消费满100元,即可轻松获赠价值50元的刷卡金,奖励仅限一次。 

活动期间成功核发交通银行卜蜂莲花信用卡主卡的新客户:核卡日起45天内(含)如通过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激活,可额外获赠10元刷卡金;如在2013年6月30日前成功申请开通电子账单,可额外获赠20元刷卡金;如在2013年6月30日前签订自动还款(本行或跨行)服务且通过该方式自动成功还款一次,也可额外获赠10元刷卡金。

详见网站:http://creditcard.bankcomm.com/bcms/info1/964.htm

积分乐园优惠:

2013年第一季,周五购物15倍积分

2012年1月至3月,每周五在积分乐园全场购物(除保险产品外),现金支付部分享受15倍积分礼遇!

详见网站:http://creditcard.bankcomm.com/resource/cc_bankcomm_com/upload/activity/article//2012_4/12_28/web.html

积分乐园劲爆抽奖!别克汽车等你来!

即日起至2013年3月31日,交通银行信用卡主卡持卡人可以使用1000积分,在积分乐园兑换一次抽奖机会,有机会获得以下奖励!

奖品一:别克英朗XT1.6自动档舒适型汽车3年使用权资格(1名)

奖品二:1999999信用卡积分(10名)

奖品三:苹果iPad4 wifi版16G(10名)

详见网站:

http://club.bankcomm.com/customer/productinfo/search.html?keyword=%E5%B0%8F%E7%A7%AF%E5%88%86%E8%B5%A2%E5%A4%A7%E5%A5%96

精品商旅,开仓团购

交通银行客户专属商旅频道五星服务

热线电话:4008893000按#转1

网络预定最高享15倍积分,畅享积分加速!

1000积分=2.5元,积分最高抵现20%!

酒店专家艺龙、HRS提供业内最全国内、国际酒店产品!

千家高星酒店限时抢,6折封顶, 8000家团购酒店1折起!

每周五预定指定旅游线路享500元刷卡金!

团购价格低至1折,积分抵扣20%,品质推出全国多家精品酒店低价预订。国内机票、酒店预订。超值景点门票,还可享受积分抵现。

详见网络预定:club.bankcomm.com网站:http://club.bankcomm.com/customer/travel/home.html?ts=1355118736855

用卡活动:

2013年最红星期五系列活动

2013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每周五在各城市指定合作超市店内刷交通银行信用卡任一单笔消费(不包括购买购物卡)满128元人民币,可享受该笔交易5%刷卡金奖励,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可享10%刷卡金奖励。 持62开头的交通银行银联信用卡(含联名卡及白金卡)尊享无需单笔消费满128元的特别礼遇。

详见网站:http://creditcard.bankcomm.com/bcms/info5/1005.htm

2013年最红星期五加油活动

2013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每周五至各城市的指定活动加油站点,刷指定交通银行信用卡可享该笔交易5%刷卡金奖励,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可享10%刷卡金奖励。

详见网站:http://creditcard.bankcomm.com/bcms/info1/1004.htm

2013年最红星期五乐购劲享5%刷卡金奖励

2013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每周五在各城市乐购TESCO超市内刷交通银行乐购TESCO信用卡任一单笔消费(不包括购买购物卡)满128元人民币,可享受该笔交易5%刷卡金奖励。 

详见网站:http://creditcard.bankcomm.com/bcms/info1/1001.htm

2013年最红星期五沃尔玛劲享5%刷卡金奖励

2013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每周五在各城市沃尔玛门店内刷交通银行沃尔玛信用卡任一单笔消费(不包括购买购物卡)满128元人民币,可享受该笔交易5%刷卡金奖励。沃尔玛门店包括:沃尔玛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沃尔玛社区店、惠选折扣店、好又多商场、好又多特惠超市、惠选店。

详见网站:http://creditcard.bankcomm.com/bcms/info1/1002.htm

2013年最红星期五卜蜂莲花劲享5%刷卡金奖励

2013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每周五在各城市卜蜂莲花(易初莲花)超市内刷交通银行卜蜂莲花信用卡任一单笔消费(不包括购买购物卡)满128元人民币,可享受该笔交易5%刷卡金奖励。 

详见网站:http://creditcard.bankcomm.com/bcms/info6/1003.htm

最红星期五优惠看电影

2012-05-18至2013-02-28, 持交通银行信用卡在活动影院内刷卡购买正价电影票,即可享受5-7折优惠;每周五凭一周内(上周五至本周四)满足消费金额条件的信用卡签购单,可于活动影院指定地点兑换“超值电影兑换券”,即可享受超值看电影优惠。

全国百家影院详见网站:http://creditcard.bankcomm.com/bcms/info5/881.htm

境外消费单笔满1000元10倍积分!境外消费单笔满1000元10倍积分! 

·  至,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含标准卡、各类主题卡和联名卡、公务卡、准贷记卡,本条款项细则另有约定的联名卡除外)持卡人所有通过VISA、MasterCard线路的刷卡消费、以及通过境外(含港澳台地区)的银联线路的刷卡消费(以下简称"境外消费"), 可享单笔消费满人民币1,000元(含)或等值外币即可获得10倍积分奖励(含原1倍消费积分),单月最高奖励15万积分,白金卡30万积分。 

·  沃尔玛、乐购、卜蜂莲花、东方航空、亚洲万里行联名信用卡(包括东航白金卡、亚万白金卡)境外单笔刷满人民币1,000元(含)或等值外币即可获得该笔消费3倍积分(含1倍原消费积分),单月最高奖励5万积分。

2013年1月1日至2013年6月30日,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含标准卡、各类主题卡和联名卡、公务卡、准贷记卡,本条款项细则另有约定的联名卡除外)持卡人所有通过VISA、MasterCard线路的刷卡消费、以及通过境外(含港澳台地区)的银联线路的刷卡消费(以下简称"境外消费"),可享单笔消费满人民币1,000元(含)或等值外币即可获得10倍积分奖励(含原1倍消费积分),单月最高奖励15万积分,白金卡30万积分。 沃尔玛、乐购、卜蜂莲花、东方航空、亚洲万里行联名信用卡(包括东航白金卡、亚万白金卡)境外单笔刷满人民币1,000元(含)或等值外币即可获得该笔消费3倍积分(含1倍原消费积分),单月最高奖励5万积分。 详见网站:http://creditcard.bankcomm.com/bcms/info6/1009.htm

春节乐购享好礼

·  至,各城市参与活动的乐购TESCO超市店内刷交通银行乐购TESCO信用卡单笔消费满288元即可获赠25元品牌现金券一张。(品牌包括天喔、旺旺和苏泊尔小家电) 

·  活动期间,客户可至各城市参与活动的乐购TESCO超市店内服务台领取现金券;领取时需本人持交通银行乐购TESCO信用卡,收银小票、POS签购单;各品牌现金券的领取时间请参见相应活动时间。

·  -赠送天喔现金券,限量200份;-赠送旺旺现金券,限量100份;-赠送苏泊尔小家电现金券,限量100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以满足活动条件后至服务台领取的时间为准)。 

2013年1月4日至1月31日,各城市参与活动的乐购TESCO超市店内刷交通银行乐购TESCO信用卡单笔消费满288元即可获赠25元品牌现金券一张。(品牌包括天喔、旺旺和苏泊尔小家电)。 详见网站:http://creditcard.bankcomm.com/bcms/info5/1006.htm

味千拉面满98元,人气美食三选一

即日起至2012-12-01至期间,至味千拉面各指定门店刷交通银行信用卡,单笔消费满98元可免费获赠麻辣鸡翅或金菇牛肉卷或芥香鱿鱼须一份(三选一)。

详见网站:http://creditcard.bankcomm.com/bcms/info1/966.htm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交通银行 活动 见网站http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