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招商银行"百万持卡人最喜爱的餐厅评选"今日颁奖

2012年12月12日 17:5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212日,招商银行“2012年百万持卡人最喜爱的招牌餐厅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深圳市国贸天虹隆重举行。

经过三年的打造和沉淀,“深圳地区百万持卡人最喜爱的餐厅评选活动”已经得到了广大市民和知名餐饮商户的认可,成为深圳地区具有巨大影响力和良好口碑的美食消费指南。本次评选活动由《深圳都市报》等权威媒体支持,并以招行信用卡持卡人的消费数据为支撑,真正体现出老百姓的心声。跟去年对比,招行还引入新浪、腾讯大粤网等网络媒体,通过互联网投票将美食与网友相联动,确保评选结果更具有推荐价值。

 

作为本土最佳零售银行,招商银行不仅为持卡人提供优秀的支付体验;在衣食住行方面,也同样体贴客户的用卡需求,为持卡人提供更好的增值服务和消费指引。

 

201291日至1231日,每周三持招商银行卡至全城124家推荐餐厅刷卡消费,即可享受饕餮美食5折优惠!

 

活动中,招行持卡人在活动餐饮商户的刷卡量平均提升了30%。众多知名商户的加盟令更是活动锦上添花,如:新荔枝湾顺记、许留山、凯宾斯基酒店、gaga鲜语等……

 

该活动自推出以来,便逐渐在全市范围内掀起了一股“品尝招行招牌菜、周三5折吃饭”的美食品评热潮,反响强烈,倍受广大持卡人的青睐与推崇,屡屡见诸深圳主流媒体报端。

[责任编辑:叶惠玲] 标签:万持卡人最喜爱 招商银行 人最喜爱的餐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