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女性购物也疯狂 苏宁易购缤购满120返240

2012年12月05日 11:30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继双11上演“联合狙击5折”活动之后。近日,苏宁易购再度联合苏宁旗下女性购物频道“缤购”劲爆上线“全场购物满120返240  2012年末狂欢双倍赠券”大型感恩回馈活动,活动一经上线立即引发网友广泛关注,

据苏宁易购市场中心人士介绍,在12月9日之前,凡手机注册为缤购会员,并在缤购购物满120元(包括化妆、美食、保健),均可获得240元现金券,此券包含100元化妆券、100元食品保健权、40元缤购全场通用券。

在本次活动中,共计设置有美肤靓妆、个护美体、食尚美味、营养健康4大专区,其中雅诗兰黛、迪奥、香奈儿、妮维雅、海飞丝、潘婷、伊利、卡夫、康恩贝等数十家知名品牌联合放价,堪称年度最大时尚特惠盛宴。

上述人士表示,自9月以来,苏宁全资收购红孩子及缤购两大网站之后,红孩子、缤购两个网站的整体运营效果大大超出预期,截至目前,红孩子、缤购网站订单量环比增长超过120%,网站日均PV值同比增长500%,成为网站人均流量最多频道之一。

经过近3个月的初步整合之后,红孩子以及缤购两大网站依托苏宁的全资源共享,展示出了强大的发展后劲,年末临近,在引来苏宁22周年庆的同时,苏宁易购将联合红孩子、缤购两大网站为众多网友上线更多的特惠活动和惊喜。

活动地址:http://www.binggo.com/cuxiao/63244.html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苏宁易 女性 缤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