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魔图2.0助推“读图时代”——让图片内嵌广告“动”起来

2012年11月29日 11:1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无图无真相”的读图时代,图片广告被越来越多的广告主所关注。而如何用好图片,让受众对广告的“主动忽视”转变为“主动关注”,演变成了广告主的投放新需求和广告商力求达成的终极目标。至此,广告不再仅是拼创意和媒体,而是演变为科技和创新的产物,谁能够在纷乱繁杂的网络世界里成功抓住用户眼球,找准网络用户越来越稀缺的注意力谁才能真正保证数字营销的效果。

图片内嵌广告的兴起

目前,国外比较有名的图片营销广告商有GumGum、Luminate、Image Space Media等。GumGum将广告内嵌入图片:在图片的表面添加悬浮文字、横幅标语或Flash等交互形式呈现广告内容。相关数据显示,图片内嵌广告在品牌商和相关图片中建立连接关系,令其广告点击率要比传统广告网络高出20倍。

反观国内对图片营销广告的应用,大多还停留在Banner、画中画、擎天柱广告等老套的广告形式上。但有市场需求,自然就会有引领市场的弄潮儿。派择作为国内唯一的图片智能广告营销平台,从2009年便关注并参与到图片广告市场,跟新浪、网易、凤凰、腾讯等几大门户及主流垂直媒体深度合作,推广自有图片智能广告产品——魔图。

魔图产品的核心特点是针对受众最关注的图片内容展示广告,并添加多个监测项,多角度全方位统计投放效果。当用户对图片内容感兴趣,并在鼠标划过后才能展现完整的广告内容,同时提供独有的用户交互体验,更强调用户对图片内容体验的专注性和对推广内容的互动选择性。对广告主来讲,不仅让投放费用更有针对性的花在目标受众上,又能从展现、触发和点击次数等维度来更明确的统计投放效果,可以说是受众、广告主和广告商的三方共赢。

唯一的对手是自己——魔图2.0

为提供广告主最佳的数字营销解决方案,派择矢志不渝地投身在图片内嵌广告产品的研发上。据悉,派择新近升级了图片内嵌广告产品—魔图2.0,在持续稳定提升的精准技术基础上,攻克技术难点,实现了广告标签对流媒体广告的支持,这一突破让派择在业界遥遥领先,成为国内外唯一的支持流媒体广告形式的图片智能广告营销平台。

魔图2.0的问世,标志着嵌入式广告的一次革新,从以往的只能看,到现在占据着受众的视觉和听觉,可以有更大的创意空间来发挥,引发从内容图片到营销视频的充分联动。并通过填写信息或点击的方式与受众互动,提升受众的关注度和点击率,强化受众对品牌的印象和购买欲望。广告主在做图片嵌入广告投放时,也不再受素材的束缚,将投放形式的权利交还给广告主,由广告主选择最适合的投放方式和形式,真正享受“魔图”带来的数字营销效果。

为了实现魔图2.0高效稳定的广告效果,派择研发团队秉承专业严谨的研发态度,针对页面性能、人机交互、浏览器兼容、前端控制等多个关键点进行集中了突破,,在最短的时间内实现了产品的迭代升级。在魔图产品研发上,派择将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产品交互设计和代码性能优化上,以追求更短的加载时间,更高的执行效率,更广的兼容性,更稳定的展现和更灵活的创意。另外,还计划陆续推出一系列升级产品,如多联标签、工具标签等,进一步丰富产品线,强化产品的营销能力,满足广告主更多元的营销需求。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只为成就数字营销之美!

能够支撑一家业内领先企业不断挑战自我、推陈出新,必然有其强劲的动力,派择的动力就是用技术成就数字营销之美,坚信只有全情投入,让技术实力和营销能力完美结合,才能真正获取成效,博取信任,赢取未来。魔图2.0不是终点,这只是派择在图片内嵌广告领域迈出的第二步,并将持续稳健的引领着走下去。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派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