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苏宁易购李斌:千商一店才是最优化配置

2012年11月23日 14:29
来源:凤凰科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月23日,在第七届中国网上零售年会上,苏宁易购执行副总裁李斌表示;苏宁作为中国传统零售商业的传承者,是永远不可被替代的。

李斌称,目前,中国B2C电商行业中主要存在两种电商经营模式,自主式B2C更多是提供全流程的整体服务。这种电商模式和早年线下实体商业发展历程中的大市场和专业连锁有一定的相似性,前者是千商千店,后者是千商一店,对消费者的产品保障和服务质量来说,后者更可信赖,同时由渠道全面负责产品的运营和服务,来比成千上万家品牌自行负责来看,更节省社会资源,效率更高,真正体现了专业化分工的真谛,这也是大市场最终消亡的内在原因。

据了解,2012年9月,苏宁以6600美元全资收购沟内最大的母婴垂直电商红孩子,并于10月,联姻凡客、乐蜂、优购等多个知名垂直电商入驻。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苏宁易 优化配置 千商一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