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苏宁易购200元洗衣机券晒就送

2012年11月21日 10:4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参加苏宁易购官方论坛,或者微博“晒老式洗衣机照片”活动,就可免费领取200元洗衣机券。昨日,苏宁易购独家上线“想当年我最骄傲的事就是家里有台洗衣机”单品专场特惠活动,活动一经上线,立即吸引数十万网友的广泛关注。

据介绍,本次活动时间截止到11月26日结束,活动期间,苏宁易购将联合惠而浦、海尔、西门子、TCL、三洋、小天鹅等十余家知名洗衣机品牌厂商联合上线数十万台畅销滚筒式洗衣机,网友只需参加苏宁易购在官方论坛、苏宁易购冰洗官方微博设置的活动专区中,晒出家中正在使用的老式洗衣机照片,即可免费领取200元洗衣机券。凭此券,消费者可以购买苏宁易购冰洗频道的洗衣机,单台洗衣机满2000元以上直接抵用200元。

随着滚筒洗衣机的日益普及,苏宁易购此次推出滚筒式洗衣机特惠活动,并上线了多款明星单品,其中惠而浦洗衣机XQG55-WFC857CWJN ,5.5公斤,800转,洗净比:1.03。国家1级能效,电脑控制,上排水,15分钟快速洗涤,95度热水棉洗,记忆功能,夜间洗功能!本产品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活动价2199元,购买后再享受国家节能补贴260元!

海尔洗衣机XQG60-B10266W SN ,海尔新款6公斤水晶系列变频滚筒洗衣机,海尔变频滚筒,水晶系列,新品热销!!S-D plus芯变频电机,USP不间断速洗!活动价3799元,购买后再享受国家节能补贴260元!

三洋洗衣机DG-F6026BS,宽变频,多段加热洗,脱水转速可调,自编程序,排残水功能,直驱变频滚筒,节能静音!活动价2698元,购买后再享受国家节能补贴260元!

活动地址:http://sale.suning.com/images/advertise/rpg/121119xdn/index.html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洗衣机 苏宁易 滚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