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交通银行组织集中收听收看胡锦涛同志在十八大开幕式上的报告

2012年11月08日 17:4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月8日上午,胡锦涛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作重要报告。交通银行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周密部署,在上海设置4个、其他地区设置12个集中收听收看点。交通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牛锡明,在沪所有行领导,以及机关全体处级以上干部、党员代表1200余人认真收听收看了报告全程。

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气势恢宏,科学总结了十七大以来的重要发展成果,进一步明确了党在新时期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集中反映了全党的共同心声,振奋人心。交通银行全体党员必须坚持在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按照党中央的部署,立足工作实际,更加奋发有为,为实现党在新时期的奋斗目标与各项任务做出不懈努力。

下一步,交通银行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组织各级党组织与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交通银行 胡锦涛同志 组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