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企业家成员专属国际社区 伟事达中马企业家交流会举行

2012年11月06日 15:31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继澳大利亚企业家成员在2012年5月组团与中国企业家互访交流后,11月1日,伟事达中国在幽静而私密的上海璞邸精品酒店又迎来了来自马来西亚及中国的40多位企业家,参加由伟事达CEO发展机构精心为他们组织的交流晚宴。这些企业家成员们来自贸易、制造业、卫生保健、零售、建筑等各行各业,藉由本次活动相识相聚并进行了充分地沟通交流,以谋求企业更大成长空间及国际合作商机。

对于此次活动成员们抱着相当的期待,特别是特地飞来上海的二十多位马来西亚企业家,更是在活动开始前就早早来到现场,在鸡尾酒会的觥筹交错中谈笑风生,积极互动,寻求合作机会。

活动正式开始由伟事达中国“私人董事会”导师Bowery-Ireland女士主持,她机智幽默的语言风格赢得了现场阵阵爆笑与掌声,很快地拉近了中国与马来西亚企业家的距离。

随后Bronwyn女士把话筒交给了伟事达马来西亚私人董事会导师Lew Jin Aun先生。他首先代表伟事达马来西亚向主办本次活动的伟事达中国赠送了礼物,感谢他们为两国企业家的沟通交流付出的辛勤努力。随后在导师的引导下, 两位马来西亚企业家代表用精美的图片和文字介绍了各自企业的概况及期望进入中国的发展计划,与会的中国成员们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并积极热烈地提出了很多相关问题,两位企业家耐心细致地给予了释惑解答。

最后的晚宴自由交流环节两国成员们交流已经非常融洽,大家都表示伟事达提供的全球企业家国际交流平台纯正而私密,每次活动都举办得实践性强而且生动有趣,对他们来说无论是企业的发展还是个人的成长都十分有利,期待伟事达多多举办如此高品质的活动。

伟事达是全球领先的CEO发展组织,自1957年以来专注于提升CEO的事业成就和生活品质。 加入伟事达,等于进入了一个有全球15个国家15,000名企业家组成的高端社区,伟事达为企业家成员打造了一个私密且高端的国际社区平台,定期举办各类全国性及全球性企业家成员专属的论坛和互访交流。随着中国成员迅速增加,伟事达的桥梁作用日益凸显,在这个平台上成员们寻找国际商机,建立国际合作伙伴,分享实战案例和最佳经验。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企业家 伟事 成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