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太平洋保险携手拉卡拉推出手机投保特价活动

2012年10月17日 10:2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张先生是一名成功的商务人士,由于工作需要经常乘坐客运航班穿梭于各大城市之间;他也热爱旅游,时常和家人朋友乘坐飞机去各地旅游。外出时,出于防范风险的考虑,张先生在购买机票时总会搭买一份航空意外险。最近,张先生在拉卡拉的手机应用终端上发现了一款太平洋寿险推出的保额为100万元的航空意外保险产品,限时特价,只需要28元就可以获得全年的航空意外保障,相比之前每次都用20元购买一份单次航空意外险实在是既划算又方便,张先生考虑了一下立刻为自己投保了一份。

近期,太平洋寿险与拉卡拉合作销售保险产品,用户在拉卡拉的手机应用终端上只需短短一分钟时间即可完成保险业务的投保、付款等一系列操作。为了让更多的用户体验到在手机拉卡拉网上购买保险的便捷,太平洋寿险特别推出了这款限时限量特价促销的一年期航空意外险产品。12月31日前,仅需28元,用户即可获得全年100万元保额的航空意外保障,限量100000份,对于经常出行的人来说可谓必备之首选。

太平洋寿险是拉卡拉独家寿险业务合作伙伴。此次合作,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全新、便捷的保险产品购买渠道。未来,随着双方合作不断深化,用户还将能获得更多的便利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卡拉 太平洋 手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