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金秋十月 好客青岛 全国全民跳起来——2012“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杯”全国全民健身操大赛总决赛青岛揭幕

2012年10月16日 11:0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0月10 -15日,“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杯2012全国全民健身操大赛总决赛”在青岛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200多支优秀团队的22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这是目前我国健身健美操赛事中设置项目最多、比赛规模及运动员年龄跨度最大的健身操赛事。

此次大赛是农业银行信用卡2012欢享无限年度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合作,共同展示了我国2008奥运后全国全民健身操运动发展的成果;更是中国农业银行积极响应国家“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倡导“积极快乐、健康生活”的精神风貌,践行大行社会责任的又一重要举措。

此次“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杯2012全国全民健身操大赛”历时6个月,分别在北京、天津、上海、厦门、贵州、宁夏、山西、四川、黑龙江、河南、湖北、青岛、湖南、山东、江西、广东、河北、陕西举行,参赛队伍达3000多支,参赛人数近3万人,参加系列推广活动及受益人群覆盖4至71岁,达到10万多人。100多家媒体进行了跟踪报道,将赛事推向高潮。通过各地分站赛的层层筛选, 200多支优秀队伍脱颖而出,于10月10日-15日汇集青岛,在有氧健身操(各类徒手健身操、轻器械健身操等)、健美操大众锻炼标准(第三套)、民族健身操(舞)、健酷街舞(爵士舞、霹雳舞、雷鬼舞、自由舞等)、时尚健身课程(搏击、健身球、踏板、健身舞蹈、动感单车等)五大类五十多个小项中进行角逐。届时,既能感受到健美操的热情奔放,又能体验到健身舞的时尚动感。

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依托农行横贯城乡、覆盖全国的经营网络优势和雄厚的客户基础,以“建立国内一流信用卡中心”为目标,坚持以客户为导向,通过产品创新和服务升级实现客户与银行价值的共同成长,不断提升客户体验。目前农业银行信用卡发卡量突破3500万张,盈利能力大幅提升,信用卡业务呈现出规模、效益和质量协调增长的良好势头,成为持卡人最信赖的信用卡品牌。今后、农行信用卡将乘势而上,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全民健身和中国体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广大热爱运动、健康的大众一起,以实际行动为中国体育事业加油。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农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