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交通银行网点服务在长假中“坚守”

2012年10月10日 16:2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秋、国庆假日期间,交行合理安排和配置营业网点和服务资源,全行日均营业网点1900多家,占交行营业网点总数的七成以上,为客户营造了良好的金融服务环境。

交行员工本着“争创群众满意品牌、打造百姓信任银行”的服务宗旨,针对假日服务特点和营运管理要求,积极落实营运服务措施。一线营业机构员工放弃休息、坚守岗位,用热情和真心为广大客户提供了贴心服务和特色服务。

合理安排服务资源

节日期间,交行上海市、陕西省、大连、重庆市、无锡、浙江省、山东省和黑龙江省等分行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基层营运人员配置和营业窗口设置,切实满足了客户假日金融服务需求。

交行上海市分行西藏南路支行和陕西省分行南稍门支行多次遇到突如其来的“大客流”。网点营运主管迅速调动理财师、大堂经理和柜面人员,形成紧凑的一条龙服务,提高了网点工作效率,为客户节约了等待时间。服务过程中,网点员工始终面带微笑,并向每位客户致以节日问候,让客户充分感受到了交行的服务特色。

由于预计到10月1日可能出现客户购买理财产品的小高峰,交行无锡分行未雨绸缪,增设大堂值班人员并合理安排柜面营运人员。国庆节当天,果然来了大量购买新产品的客户。因准备充分,柜面人员充足,客户秩序井然地在交行营业网点购买到了称心的理财产品。

满足现金服务需求

针对节假日期间现金需求较大的特点,交行北京市、福建省、苏州、湖北省、贵州省、四川省和青岛等分行合理匡算节假日期间营业机构现金库存和各类自助设备现金需求量,切实满足各类客户假日出行、旅游、购物等消费需求。

8天长假期间,从东南沿海到西北边陲,为保证客户存取款的方便快捷、自助设备运转正常,各分行的现金业务团队马不停蹄地处理清装钞、自助设备长短款挂账、调账等各项现金业务,有力支撑了长假金融服务的顺利开展。在祖国首都,北京市分行业务处理中心财政运行科的全体员工没有休息一天;在江南水乡,苏州分行业务处理中心员工累计抢修自助设备73台;在海峡之畔,福建省分行南安支行假日期间为客户兑换数千枚角币和大量残损人民币,提高了流通人民币整洁度,得到了客户的交首称赞。

突出地域服务特色

交行各家分行根据地域特色,提供了针对性的特色服务。新疆区、云南省、内蒙古区、广西区和宁夏区分行针对区域内的少数民族客户提供了耐心细致的服务;广东省、天津市、江西省和厦门分行为出游的客户配套了金融解决方案;河南省、辽宁省、青海省、吉林省和甘肃省分行针对老年人等特殊客户,建立绿色服务通道,着力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

交行部分分行还推出了“景点服务温馨提醒”,通过告知客户景区近日天气变化、出行线路、景区客流量、注意事项等情况,不仅让远道而来且有需求的客户及时掌握观赏景区第一手信息,同时也增加了客户对交行承担社会责任、践行社会承诺的认知度和信任感。

交行云南省分行专门设立了临时爱心服务窗口,对于来自彝良地震灾区的客户,优先安排接待、服务,并赠送爱心礼包。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服务 网点 长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