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兴业银行长沙分行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2012年09月18日 17:1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年以来,兴业银行长沙分行围绕“四化两型”建设,从体制改革出发,加快创新业务落地,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实现了自身经营与地方经济的同步发展。

该行一方面加大贷款投放,以新兴产业、高新技术的中小微企业和私营业主、零售批发户等为主,累计投放贷款141.53亿元,贷款余额达到279.87亿元;另一方面加快业务创新,以绿色金融响应两型社会建设,以投资银行类业务支持本地大型实体客户,以贸易金融扶持重点主流行业的中小企业,以现金管理助力企事业单位“融资”更“融智”,目前该行对我省的融资余额达542.27亿元。

兴业银行近年来在湘大力发展的投资银行类新兴融资服务填补了我省金融领域的多项空白。早在2010年,兴业银行便落地了省内第一笔5亿元绿色金融的金融租赁项目,以常德市城区水务资产(管网)为租赁标的物,采取售后回租融资租赁方式,支持常德市新河水系综合治理工程。今年,该行又通过投资银行新兴融资业务为省内16家交通运输、电力、造纸、新能源等领域的龙头大型企业和项目提供资金67.2亿元,新兴业务融资余额达113.4亿元。目前该行形成了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金融租赁、非标信托投资等多个创新业务板块,为我省经济发展提供了充足的资金支持和广阔的融资渠道。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银行 经济 发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