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中信银行“助力蓝天计划”再次起航

2012年09月11日 15:3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哥本哈根世界气候大会之后,世界各国在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方面达成共识,切实减少碳排放、保护地球的生态环境已成为各国政府、企业以及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在我国,“十二五”规划纲要也明确将绿色低碳发展作为重要的政策导向,倡导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提高生态文明水平。在此背景下,中信银行从2008年开始持续开展“助力蓝天计划”公益主题活动,向企业用户和公众倡导绿色低碳的工作生活方式。

据悉,中信银行已于近期再次推出“助力蓝天计划”---公司网银绿色微积分活动。本次活动为期3个月,从立意和形式上彰显绿色金融理念,主要依托活动专区(http://citicbluesky.faly.cn/)和财资空间社区(https://community.bank.ecitic.com/)进行信息发布、用户互动和积分兑换。

“助力蓝天计划”因其具有理念先进、主题鲜明和形式活泼的特点,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参与,活动参与范围逐年扩大,社会影响日益提升。中信银行将网上银行这一先进的银行服务方式和银行社会责任进行了有效的融合,顺应了当前社会的价值导向,也得到了客户和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好评,该活动先后获得了《银行家》杂志颁发和“十佳金融品牌营销活动奖”和《经济观察报》颁发的“最佳公益营销奖”。

在领先服务理念的引领下,近年来中信银行在公司电子银行产品建设、品牌宣传和营销推广等方面无不融入低碳元素,在业内率先推出在线业务申请和快捷签约服务,搭建了在线客户服务平台---财资空间,连续五年组织在线营销活动,倾力打造全流程的电子银行服务,用科技力量和贴心服务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与客户一同助力绿色金融,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中信银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